Monday, April 24, 2017

Touche Pastries & More

這是昨天(4月23日)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下午跟學生一起來到這間「Touche Pastries & More」吃下午茶,下面照片是餐廳的招牌。

拍了一下櫃台的樣子,是個咖啡烘培店的樣子。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雙人套餐,有兩杯飲料跟三個甜點或是麵包,這樣馬幣39元。

我點的飲料是熱拿鐵(Hot Latte),滿小一杯的,上面還有拉花。

這是其中兩個麵包,左邊是辣鮪魚(Spicy Tuna),右邊是雞肉咖哩(Chicken Curry),兩個都有點微辣,裡面的料也很多,吃起來很滿足。

第三個是牛肉可頌(Beef Croissant),這個不太會辣,料也很多,吃起來會有飽足感。

這次點的三個都是鹹的,而且內餡都很豐富的麵包。而且在店裡面的下午時光,也覺得很開心。

Address:
Touche Pastries & More
7, Jalan SS 17 /56,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