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Sonic Gear Quatro 2 Black/Grey

上次第一次在Lazada買電鍋的事情,拖了一個月才送到我家,非常傻眼,印象很差。一直去跟他們抱怨這件事情,最後他們給了我馬幣30元的折價券,折價券還只有一個月內有效,事情才告一段落。想說這是權益,要把這30元用掉,在最後期限的4月1日下了訂單,買了這個小喇叭「Sonic Gear Quatro 2 Black/Grey」,馬幣29元,用了折價券,變成免費。沒想到昨天(4月5日),四天內就寄到了,我發現送電鍋跟喇叭的快遞公司是不一樣的,學了到一課,爛的快遞公司真的會讓這種做網路生意的公司下地獄。Anyway,這個喇叭的快遞速度倒是替Lazada扳回一城,不過我應該還是不太會繼續在Lazada買東西,誰知道哪天又是那間爛的快遞公司送貨,還不如去吉隆坡到處都有的一大堆shopping mall直接買就好了。

還是開一下箱,這是外盒的正面。

外盒的背面。

外盒的側邊,這個是喇叭附的音量控制器。

另外一個外盒的側面,

外盒的底面,上面有寫這個是新加坡公司做的,但是還是逃不掉Made in China的命運。

開箱了,裡面躺了兩個小喇叭。

外盒裡面沒有說明書,只有兩個小喇叭本體。喇叭有一個音量控制鈕、USB電源線,還有3.5mm音源線。

兩個小喇叭和音量控制器,這款有很多顏色,就是中間那圈的顏色會不一樣,本體還是黑色的。本來想選綠色的,後來還是選灰色的,覺得灰色的比較低調一點,比較沒有存在感,而且耐看一些。

喇叭的背面樣子。

我最後把他放在學校的辦公室裡面,之前都是直接用學校的桌機主機內建的喇叭,效果很差,音量開到最大也是很小聲,音樂細節完全都聽不到。這個小喇叭,看起來雖然很小,音量居然很大聲,雖然細節還是很多都聽不到,但是比之前直接用主機內建喇叭,效果好很多。

免費的喇叭,這樣算CP值超高的,哈哈。終於可以稍微在學校辦公室聽清楚一點音樂的細節了,在辦公室的時間應該會變美麗一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itachi Rice Cooker RZ-XMC10Y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