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Denver

這是8月10日的飛行遊記,本來今年暑假沒有打算回台灣,但這次臨時才買機票決定回台灣,主要是因為我的管絃樂曲第三次進入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音樂創作競賽的決賽音樂會。前兩年都因為美國簽證的轉換時期,無法回台,今年簽證沒有問題了,加上找到時段不錯而也價錢也滿好的機票,就決定回來參與樂團彩排跟音樂會。

那天早上6點教會會友Ken兄帶我到機場,因為這幾段飛機航班都是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所以我就在Self-Checking的機器上操作,成功之後就拿到三段機票,地勤也過來幫我的行李掛上條碼,就完成checking in手續。

這是第一段航程的機票,是美國聯合航空國內線航班編號UA1886,從康州的Bradley Airport (BDL) 飛往科羅拉多州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DEN),早上8點10分起飛,7點35分開始登機。登機門是21號,我的位置是35B,登機順序是Group 4,預計抵達時間是早上10點23分,飛行時間是4小時又13分(比台北飛東京還久)。

安檢的時候出了一點狀況,雖然順利通過,但是我發現筆電不見了,後來發現筆電被安檢人員扣住了。可能我沒有從內袋拿出來吧,安檢人員說還要再檢查,所以就打開內袋,把我的筆電拿出來,然後拿個一張紙擦來擦去之後,就說沒問題了,才把筆電還給我。

我抵達21號登機門的時候,已經開始登機了。

Group 4這個登機順序還滿早,所以我就一下就排進隊裡面去了,準備登機。

這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1886航班使用的飛機,機型是Airbus A319,飛機是停在Bradley Airport的21好登機門。

機艙裡面的樣子,中間只有一條走道,兩旁各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35B,35這排是最後面的一排,B是在下面照片左邊卡在中間的位置。其實這種短程飛機,我都喜歡坐窗邊位置,但是我太晚買機票了,完全沒有選位置的權力,而且這班飛機也是客滿狀態中。

卡在中間的位置真的不太好,因為我的兩旁出現了兩位不是很瘦的女性乘客,她們坐進來就卡住整個位置,卡在她們兩位中間,有點動彈不得的樣子。

雖然長達4小時又13分的航程,但是還是國內線班機,所以座位背後也不可能有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

沒有坐在窗戶旁邊,所以就沒辦法空拍機上外頭風景了。不過把座椅拉下來,也發現了倫敦的美景(我隔壁那兩位不太瘦的女性乘客都是夏威夷的風景)。這台飛機還有推「United Private Screening」的服務,機上有Wifi可以連接,需要付費才能上一般的網站,如果有手機或是平板有下載美國聯合航空的App,就可以打開來用機上Wifi免費地觀看App裡面的節目。但是我忘記下載美國聯合航空的App,所以也沒得看。

不過坐最後面一排,居然還有一點福利,因為空姐第一個就先幫我們送點心跟飲料。有一塊Stroopwafel的餅乾,飲料我選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

因為正值里約奧運期間,所以機上的餐紙也是跟美國聯合航空跟可口可樂合作的奧運限定版本。

當然那一小塊Stroopwafel三兩下就吃完了,早就知道這種國內線班機沒東西吃,所以我就有帶一罐在CVS買的Honey Roasted Mixed Nuts,準備在機上一邊消耗時間一邊吃。

一邊看著Kindle的書,一邊吃花生,然後空姐又來送第二次飲料。這是我跟她點了可樂,很大方直接給我一罐,很不錯,吃花生需要多一點飲料搭配。我也發現可樂的罐子也是奧運限定版的,這個是體操動作的圖案。

飛機在早上10點7分降落,10點20分抵達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B25號登機門,比預定時間早到了3分鐘。我下一班飛機是早上11點35分,從Denver飛往San Francisco,登機門是B22號,10點45分就開始登機。登機門就在隔壁幾個,完全無縫接軌,直接走過去的時候,大家都已經開始排隊準備登機。

Flight Schedule:
August 10 United Airlines UA1886 BDL-DEN
Hartford, CT to Denver, CO 8:10am-10:23am
August 10 United Airlines UA721 DEN-SFO
Denver, CO to San Francisco, CA 11:35am-1:15pm
August 10 United Airlines UA871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to Taoyuan, Taiwan 2:15pm-6:3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Denver to San Francis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