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法米法式甜點斗六店

這是8月23日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下午也是跟好久不見的Fang-Yu一起來這間「法米法式甜點」聊天兼喝下午茶。知道這間甜點店很久了,而且據說老闆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但是一直都沒有來吃過,這次特地慕名而來嚐嚐。

店裡面的樣子,一進來的時候,店員就問我要坐哪裡,這邊就是白色的法式空間,門走進去是另外一個都是木頭質感的美式空間。我後來選了白色這個空間坐著。

店員先給我們飲料的單子,選好飲料之後,到店頭櫃子選了甜點,再一起結帳就可以了。店頭的甜點櫃子,每項看了都好可口的樣子。

我選了這個「聖米歇蘋果塔」,台幣95元。可能我習慣吃很美式的甜點,這個意外地不會太甜,外皮還滿酥脆的,裡面都是鎖住蘋果的香味。

飲料我點了「伯爵紅茶拿鐵」,台幣130元。本來想要點無糖的,但是店員說這種紅茶拿鐵微糖的比較好喝,所以就點了微糖的。

這是Fang-Yu點的「老媽媽檸檬塔」,台幣95元。Fang-Yu也分一點給我吃,裡面的檸檬醬酸中帶甜的,吃起來很清爽。

Fang-Yu點的飲料是「原味拿鐵」,台幣120元。

很愉快的下午茶時間,也跟好久不見的Fang-Yu聊得很開心,希望Fang-Yu工作一切順利,身體能夠更健康。

Address:
法米法式甜點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法米法式甜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