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6

United Airlines from Denver to San Francisco

這是8月10日的飛行遊記,今年暑假本來沒有計畫回台灣,但這次臨時才買機票決定回台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的管絃樂曲第三次進入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音樂創作競賽的決賽音樂會。前兩年都因為美國簽證的轉換時期,無法回台,今年簽證終於沒有問題了,就決定回來參與樂團彩排跟音樂會。

這是第二段回台的航程,大約早上10點20分從康州Bradley Airport (BDL) 抵達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DEN),抵達的登機門是B25,下一班飛機從Denver飛往San Francisco的登機門是B22,所以走過這個照片的飛機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下一個轉機的登機門,非常近。

這是第二段航程的機票,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721,從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DEN) 飛往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SFO),飛機是早上11點35分起飛,10點45分準備登機,我10點20分抵達,走過去沒多久就開始登機了。我的座位是靠窗的26A,登機順序是Group 3,飛行時間是二小時又40分。

這是往登機門B22的方向,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Denver Airport。很少來到美國中部的機場,發現這個Torando Shelter(龍捲風避難所)的黃色指標,這個在美國東部的機場幾乎都不會看到。

抵達B22的登機門,登機門上面有寫San Francisco的紅字。

B22登機門的櫃台,地方還滿大的,這裡也不用叫登機順序,登機門前面就有Premium跟Group 1-5的排隊指標。

這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721的班機,停在Denver Airport的B22號登機門,這班航班使用的機型是Boeing 757-300。

機艙的樣子,中間有一個走道,左右各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26A,算是中後排,下面照片靠左邊的窗戶位置。坐26B跟26C位置的是一對夫妻,太太坐在中間,這對夫妻還滿風趣的,搭機期間跟他們也有一些互動,還滿有趣的。

這種國內線飛機,座椅後面居然有螢幕!

看起來好像是國際線的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但是事實上並不是。

座椅扶手上也有這個Direct TV控制鈕,所以這個螢幕就是Direct TV。

無法免費看,螢幕旁邊有一個刷卡的地方,需要刷卡付錢才有辦法看。當然,我是不會花這個錢看這種不是很好看的節目,所以我還是繼續看我的Kindle。

坐在窗戶旁邊就可以拍窗景了。這是還在Denver Airport,還沒有離開登機門前的樣子。

離開登機門準備起飛,遠遠的風景是一片光禿禿的棕色超矮的小山丘,光是這樣我就發現美國中部的風景跟東部真的差很多。

駛離登機門,準備起飛時,在滑行時經過的一個很顯眼的建築物,但是我不太知道這個建築物是什麼。

飛上青天的風景,底下的風景幾乎一片平坦,棕色的面積也佔滿大的。美東的風景就是夏天就是一片綠油油的(冬天就是白悽悽),幾乎不會有什麼棕色。

飛上白雲的天邊。

遠方已經可以看到天際線了。

躲在白雲底下的大地,棕色的土地在高空中發現又更明顯了。

飛上去沒多久,空少就來送飲料。我還是比較喜歡空姐來送,雖然聯航的空姐常常並不年輕貌美。有一包Snack Mix,裡面有點像是柿種的米果,有點辣味,跟我點的ginger ale(薑汁汽水)還滿搭的。

空少也很大方,就直接給我一大罐ginger ale,當然那一小包snack根本不夠吃,所以我又拿出在CVS買的honey roasted mixed nuts繼續吃。第一段航程已經吃了不少,搭美國國內線還是需要自備一些零食才行,不然嘴饞都沒得吃,邊吃花生邊喝飲料邊看Kindle,還滿容易打發時間的。

飛機下午1點3分就降落在San Francisco Airport,1點15分準點抵達89號登機門。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舊金山特有的棕色光禿禿小山坡。

下一班直飛台灣桃園機場的登機門在80號,所以就是從89號走到80號,都在同一個航廈,有夠近的,這機場也很大,搭這種平面電扶梯,都不用怎麼走就可以移動到80號登機門。

Flight Schedule:
August 10 United Airlines UA1886 BDL-DEN
Hartford, CT to Denver, CO 8:10am-10:23am
August 10 United Airlines UA721 DEN-SFO
Denver, CO to San Francisco, CA 11:35am-1:15pm
August 10 United Airlines UA871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to Taoyuan, Taiwan 2:15pm-6:3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Den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