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6

春水堂朝富店 - 和風燒肉套餐

這是8月21日的午餐食記,中午結束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音樂創作與發展的座談會活動,我就跟好久不見的大學死黨信義,還有他的老婆跟小兒子一起來這間「春水堂朝富店」吃午餐。

星期天的午餐時間,春水堂整個滿檔,都要在外面等滿久才能進去。我們就先去點外帶的飲料之後,就坐在店門口外面邊喝邊等待進去餐廳裡面。

進去餐廳裡面之後,我就點了一個「和風燒肉套餐」。

上面有一個半熟蛋,還有大量的蔥花跟芝麻,下面就是牛肉加上醬汁。味道本來偏重,但是那顆蛋一打散,蛋汁中和到醬汁裡面,就不會那麼鹹了,而且裹上蛋汁的牛肉吃起來變得很嫩,整個很下飯。

套餐有三道小菜,有白菜滷、紅椒炒青椒、涼拌小黃瓜。白菜滷跟小黃瓜都很好吃,不過有滿多青椒的那道吃了一下,雖然青椒是我的地雷菜,但是青椒味還是有的,不過勉強還敢吃。這三道小菜信義完全都不敢吃,所以最後都被他老婆吃完了,信義真的比我還挑食好多,真希望她小兒子不要遺傳到他這個壞習慣。

白飯上面有灑點黑芝麻,附湯是蘿蔔排骨湯。

套餐的附餐飲料我點了鐵觀音凍飲,另外一杯是喝了一半的外帶珍珠奶茶。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還是很讚。

Address:
春水堂朝富店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 - Saint Phalle
The Track of Time: くら寿司台中廣三SOGO店
The Track of Time: National Taiwan Symphony Orchestra Composition Competition 2016
Official Website: 春水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