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起飛時刻 - 三都物語 (1)

2007年5月18日 金曜日 天氣晴

很早就起床,這次跟上次美國旅行很不一樣,不是一個有壓力的旅行,滿溢的興奮心情,隨著打包行李而不斷膨脹。小睡了一會兒,因為是很早的班機,清晨四點五十分我就出門了,在清晨的路口居然還有小黃在跑,很快就叫到一台,去了行天宮轉搭旅行社的專車。

五點十五分,旅行社的專車就出發了。有點搭錯車的感覺,我應該是要搭五點半那輛車,不過反正管他,都可以到機場就是了。清晨的高速公路也是暢通無阻,六點整就到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這時日亞航櫃臺還空無一人。
桃園機場的日亞航櫃台
大約六點半,我才被旅行社的送機人員認出(用旅行箱的吊牌),他們給了我詳細的行程和一罐寶特瓶的礦泉水。水?三月開始日本禁止隨身行李攜帶液體上機,我只好立即把水喝掉。

不知怎樣,今天的航廈人潮擁擠,一堆旅行團要出國,現在又不是旺季,很奇怪。排隊排超久才出境,不過在登機門附近有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網際網路服務」。終於發現台灣的機場優點,這網路服務是免費的耶,不用付錢就可以上網,我check一下email,用了等飛機的空檔,寫了一封信給在這次去美國考試認識的James。
桃園機場的網際網路服務
日亞航EG218到關西的飛機準點
在飛機上,跟我坐一起的同團的郭爺爺(郭氏五人家族:爺爺、奶奶、女兒、女婿、外孫),很快就聊開了。導遊叫做「Aki」,是個非常有經驗的女導遊,我們團,出乎我意料,老的老、小的小,老至爺爺奶奶、小至八個月嬰兒,我還以為有環球影城會比較吸引年輕人參團說,看來是錯誤的想法。
Japan Asia Airways EG218 Taoyuan to Kansai
約兩個半小時的航程,就到達関西国際空港。関西国際空港的人潮完全不亞於桃園國際機場,排隊排了好久才入境。不過目前我還不是很認識同團的團員,一個人旅行的開始,雖然覺得很自由,沒有羈絆,卻有點孤單。
12:15 台北 日本亞細亞航空 EG218
関西国際空港
(待續…)

Flight Information:
May 18 Japan Asia AirwaysEG219 TPE-KIX
Taoyuan Airport to Kansai Airport 8:40am-12:1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捨不得說再見 - 三都物語 (12)
The Track of Time: 夜晚的大阪南港 - 三都物語 (11)
The Track of Time: 神戸港湾とルミナス神戸2 - 三都物語 (10)
The Track of Time: 有馬溫泉鄉 - 三都物語 (9)
The Track of Time: 旅亭紅葉 - 三都物語 (8)
The Track of Time: 嵐山散策午后 - 三都物語 (7)
The Track of Time: Zen City - 三都物語 (6)
The Track of Time: 無止境的排隊 - 三都物語 (5)
The Track of Time: 環球臨場感 - 三都物語 (4)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港灣城市 - 三都物語 (3)
The Track of Time: 道頓堀川旁的寧靜 - 三都物語 (2)
The Track of Time: The Kansai Tour
Official Website: 関西国際空港

6 comments:

  1. <div>住在台北市最方便的部分就是滿街的小黃了,</div>
    <div>自己旅行真的會很孤單嗎?</div>
    <div>因為我大多都是自己出國所以沒想過這個問題,</div>
    <div>其實跟團應該不會很孤單啦,</div>
    <div>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哦!</div>

    ReplyDelete
  2. <div>一個人的旅行</div>
    <div>真羨慕</div>
    <div>這樣的孤單也是另一種美吧</div>
    <div>而且</div>
    <div>還有God,全世界最強的好朋友</div>
    <div>陪著你一起旅遊喔~~~</div>

    ReplyDelete
  3. <div>可是有去京都呀~</div>
    <div> </div>
    <div>所以應該是個老少咸宜的行程吧?</div>
    <div>記得你以前還覺得京都的古蹟太多,所以才遲遲沒有去的...</div>
    <div>(我有沒有記錯呀?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張冠李戴的...)</div>

    ReplyDelete
  4. <div>
    <div>
    <div>我們團有年紀是爺爺奶奶,也有小到只有八個月的嬰兒~</div>
    <div>應該夠老少咸宜了吧~</div>
    <div> </div>
    <div>我是因為以前京都的行程,</div>
    <div>都沒有溫泉旅館,</div>
    <div>所以才遲遲沒去的。</div>
    <div> </div>
    <div>不是古蹟啦~</div></div></div>

    ReplyDelete
  5. <div>吼~</div>
    <div>早說嘛~</div>
    <div>沒有泡溫泉的我就可以去囉~</div>

    ReplyDelete
  6. <div>溫泉很舒服耶~</div>
    <div>你只要去,跨出第一步,就會敢泡了~</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