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捨不得說再見 - 三都物語 (12)

2007年5月22日 火曜日  天氣晴

昨晚在大阪凱悅飯店(Hyatt Rengency Osaka)的房間,從WTC跟ATC回來就累攤在床上不支倒地。約凌晨一點才在夢中驚醒,洗了澡,吃了剛剛在Lawson南港WTC店買的宵夜,才又去睡了回籠覺。所幸今日不用早起,一早的大阪南港區,陽光相當亮眼,非常漂亮。我在大阪凱悅房間的窗景,也很美,右邊可以看見高聳的WTC,左邊則是大阪港跟ATC。
房間窗景WTC
房間窗景
房間窗景ATC跟大阪港
早餐在大阪凱悅的一樓「The Cafe」,果真是Hyatt集團的連鎖飯店,外國人超多,我當然很順勢地選了洋式早餐。超推現煎的雙黃荷包蛋和烤火腿,麵包的總類也很多,值得一提是果醬,大阪凱悅的果醬就直接給你玻璃分裝的一整罐,一點都不小氣。在The Cafe也跟一堆團員見面,到了今天,見到面都會跟我打招呼了,大家在最後一天都熟了,但分離的時刻卻倒數計時中。
飯店戶外庭園
The Cafe
The Cafe's Breakfast
無獨有偶,我把相機又忘在大阪凱悅一樓的Lobby,又被好心的服務人員撿到,還送到我們遊覽車上給我,Lucky again! 拍了五百多張相片的記憶卡,還有相機,如果這樣不見,我真的會哭死。早上去了旅行團一定會去的免稅店,我居然在這邊買最多東西,有點跌破我自己眼鏡。覺得導遊Aki是個很厲害salesman,她不當導遊一樣有飯吃,Aki在車上推薦了一款附放大鏡的指甲刀,一進去店裡,架上的貨全被我們團一掃而空,當然我也買了一個要給我老媽用。

中午到了関西国際空港,要搭一段電車才能到登機門,有點後悔太早就過海關搭上車,因為到了登機門附近都沒有賣店了,印象中関西国際空港的賣店應該相當多才對。日亞航的回程中,我隔壁位置是五姐妹家族的的爸爸,那爸爸都在飛機上打麻雀遊戲,我則聽著機上廣播的古典音樂。
Japan Airlines Counter at Kansai Airport
13:35 台北 EG217 Gate 33
Kansai Airport
Gate 33 at Kansai Airport
在飛機上的台灣空景,鳥瞰之下也不比日本差,挺美的,可惜就是小了一點,不過山景相當有氣勢。大家在機上也好像歸心似箭,但我總覺得五天的旅程一閃而逝,正在享受著日本氣氛中,卻被說再見的難捨情緒盤據。台灣去日本是很近,可是從美國到日本呢?真得要跟日本說再見嗎?我佇在矛盾的情緒中。

THE END

Flight Information
May 22 Japan Asia Airways EG 217 KIX-TPE
Kansai Airport to Taoyuan Airport 1:35pm-3:2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夜晚的大阪南港 - 三都物語 (11)
The Track of Time: 神戸港湾とルミナス神戸2 - 三都物語 (10)
The Track of Time: 有馬溫泉鄉 - 三都物語 (9)
The Track of Time: 旅亭紅葉 - 三都物語 (8)
The Track of Time: 嵐山散策午后 - 三都物語 (7)
The Track of Time: Zen City - 三都物語 (6)
The Track of Time: 無止境的排隊 - 三都物語 (5)
The Track of Time: 環球臨場感 - 三都物語 (4)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港灣城市 - 三都物語 (3)
The Track of Time: 道頓堀川旁的寧靜 - 三都物語 (2)
The Track of Time: 起飛時刻 - 三都物語 (1)
The Track of Time: The Kansai Tour
Official Website: 関西国際空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