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LRT Universiti

這是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那天的小遊記,那天想去KLCC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的Twin Towers(雙峰塔),所以就來到我家附近的這個Light Rail Transit Station(輕軌電車站)「LRT Universiti」搭電車前往。這站附近即將要開一間新的KL Gateway Mall,所以這站站名也變成「LRT KL GATEWAY-Universiti」,車站編號是KJ19。

平常我都是從家裡走到這個車站,轉搭公車到學校。那天走進來電車站還是第一次,不過我有買myrapid card,所以就直接刷卡進站,所以都忘記幫售票機或是改礼口拍照。覺得吉隆坡的電車站還滿乾淨的,車廂也很乾淨搭起來很舒服,不過這個輕軌電車只有兩個到三個車廂,有點像台北捷運的文湖線,承載旅客量不太多。

車站的軌道樣子,也有跑馬燈說下一班電車還有幾分鐘後就會抵達。

電車來了,車廂還滿有現代感。

下面照片是在LRT KLCC這一站準備回家之前拍的,驚人的買票人潮,還好我有myrapid card,不用花時間在這邊排隊買電車票。

夜晚回到LRT Universiti,那時候很少旅客在這站下車,在車站月台就可以看到遠方KL Gateway Mall裡面的黃色燈光,應該在加班驗收中吧。很期待他早點開幕,這樣我走路就可以到了,不用一直搭公車到Mid Valley Megamall去買東西。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RT KLCC
The Track of Time: Avenue K
The Track of Time: Suria KLCC and Twin Tow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