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Anker 5-Port USB Charger PowerPort 5

這是在Amazon買到的充電器,去年9月25日下的訂單,用了Two-Day Shipping,9月27日就寄到。這是「Anker 40W/8A 5-Port USB Charger PowerPort 5, Multi-Port USB Charger」,原價是美金23.99元,但是我用gift card換的,所以沒有付到錢。下面照片是外盒的正面,盒子非常小一個。

外盒的背面有Anker的官方網址,有在車上、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還有旅行用的充電裝置。

外盒的側面,有他們的客服專線跟email。

外盒的另外一個側面,有這個產品的合格標誌,還有Made in China,這年頭真的很難不買到強國製的產品。

開箱了,可以看到下面有分成兩個藍色的區域。

把下面翻開來就可以看到產品的本體,上面打開來是產品的配件。

把產品本體跟配件都拿出來,底下有兩個文件。

外盒裡面還有兩個小標誌,Eco Friendly Packing跟Frustrating Free Unboxing。因為包裝很環保,所以當然開箱就不會有難度。

這個是產品說明書。

就是把電源線插進去插座裡面,就可以用USB插座同時幫五個裝置充電。

這頁是要點和產品規格。

這頁是注意事項,上面寫請用原廠或者通過認證的線材、請勿接觸液體、請勿拆卸、避免跌落產品。

這頁繼續的注意事項,避免在檢閱溫度下使用(攝氏40度以上),還有售後服務。

說明書背面還有QR Code跟Anker的社群網站網址。

另外一張文件滿有趣的,兩面印製方向是相反的。這面是寫Happy?

對產品滿意的話,就幫他們在社群網站上打個廣告。

Not Happy的話,

就跟他們的客服專線或是email投訴。

產品拿出來就有主體本身,還有電源線,跟一條黑色的束帶。整個都是白色的,很適合Apple的產品。

產品主體正面寫的Anker的字樣。

背面有一堆合格標誌的圖樣。

側邊這裡是灰色的,是插上電源線的地方。

另外一個側邊有五個USB插座,還有IQ快速充電的字樣。

產品主體非常小,大概跟小阿愣差不多大而已。

後來還發現有一張雙面膠貼紙,可以固定產品主體,不過我主要是拿來旅行用,所以就沒有使用這個。

我是在去越南河內旅行之前買了這個充電器,晚上在旅館的時候,用一個插頭就可以一次幫我的iPhone、iPad和行動電源充電,隔天早上所有裝置就全部充飽電,滿好用的,不過我發現我的iPod Classic沒辦法用這個充電器充電。

現在在吉隆坡的新家也繼續用這個充電器,因為吉隆坡這邊的電源插座跟美國和台灣不一樣,所以我就拿一個插座的轉接頭給這個充電器使用,就可以一次充很多裝置。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An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