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7

KLCC Explorer

這是1月21日的小遊記,那天下午完成Ingress Mission Day Kuala Lumpur剩下沒做完的六個任務,最後的終點是Twin Towers(雙峰塔)跟Suria KLCC(陽光廣場)。

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本來Suria KLCC的大聖誕樹,變成了大紅燈籠。

我就看了一下Ingress,這附近有這個18個組圖的任務「KLCC Explorer」,想說來做看看好了。

一開始就在Twin Towers外面繞一圈,然後繞進來Suria KLCC後面的這個KLCC Park(吉隆坡城中城公園)。公園這個噴泉正在噴出超高水柱。

看到超高水柱覺得很興奮。

近看又更華麗了。

Suria KLCC跟Twin Towers。

然後這個組圖任務的路線就開始繞公園一大圈,剛開始入侵塔(hack portals)就可以了,我就順便幫路過的塔全都升級,插好插滿。

路過的鯨魚跟海豚雕像。

鯨魚雕像後面是一個給小朋友玩水的遊樂區。

做到組圖任務的一半之後,發現路線是開始繞公園的第二圈,但是任務不是入侵塔就好,變成佔塔或是升級塔(capture or upgrade portals)。因為之前入侵塔的時候就都佔好,插好插滿,也無法升級了。除了有一些我忘記放模組(MOD)的塔還可以升級之外,其他的我都需要用藍毒(ADA)毒掉自己的綠塔,然後再打掉佔塔。在現場我整個快瘋掉,早知道就不要佔好佔滿。

不過雖然在Ingress裡面快瘋掉,一路上還是有很多美景。在公園裡面有一個牌子說這是拍照的熱門地點,來到這裡當然也要拍一下。可以看到Twin Towers跟一條在公園裡面湖上的橋。

這個點還可以看到Twin Towers跟Suria KLCC。

用藍毒毒自己的綠塔,毒完還要打掉,超級花時間的。而且這個行為,我也覺得很傷心,因為我的藍毒有五個是美國玩家Ken給我的,這五個藍毒對我而言有某種程度的紀念意義。毒到後來天都暗了,傍晚的Twin Towers跟Suria KLCC風景。

Suria KLCC的大紅燈籠也亮燈了。

然後KLCC Park的噴泉也亮燈了,晚上看起來更華麗了。這裡的噴泉也叫做Symphnoy Lake Suite(交響湖組曲),很音樂的名字,聽起來很熟悉。

Suria KLCC的大紅燈籠跟彩色噴泉,完全沒有違和感,整個都融在一起。

這裡的遊客入夜後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坐在外面看噴泉表演。只是我居然在彩色噴泉附近一直毒自己的綠塔,感覺有點掃興。

噴泉表演開始了,真漂亮。

最後的任務就離開公園,又回到Twin Towers外面繞了半圈,任務一樣是佔塔或是升級塔,還好這邊我是剛開始做的,所以很多都是別的玩家的塔,我只有升幾個腳,而且我也忘記放模組,所以只有一兩個塔需要用藍毒毒掉而已。

夜晚的Twin Towers風景我還是第一次正面這樣看,真漂亮。

該說這個任務作者很貼心嗎?最後的任務會走去LRT KLCC車站那附近。所以準備要離開Twin Towers了,最後再拍一下夜晚的Twin Towers風景。

最後的任務只需要入侵在LRT KLCC車站附近的塔,不用再毒掉自己的綠塔覺得真開心。但是那邊GPS可能有問題,那幾個塔還摸不到,飄來飄去的,後來在附近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把所有的塔都入侵到,完成了這18個組圖任務的KLCC Expolorer。

第一次做到這麼機車的組圖任務,在美國做過的組圖任務都只有入侵就行了,在Telegram也跟台灣綠軍的組圖神小孫和戰神油一說了這件事,他們告訴我,做組圖任務時不能亂摸塔還有插腳,然後要備妥一堆風扇(Heat Sink)跟藍毒之後再進行任務。還說台灣的組圖任務這種機車的很多,所以這種算是很平常,該說是美國Ingress的任務作者都比較貼心嗎?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zumi - Teriyaki Chicken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Mission Day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