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KLCC-Bukit Bintang Walkway

這是1月7日的小遊記,那天下午到了Bukit Bintang車站附近的這個shopping mall「Pavilion」,下面照片就是Pavilion的著名彩色噴水池地標。

我就從Pavilion的這個Connection入口進去,走到三樓就可以看到KLCC-Bukit Bintang Walkway的起點。Wai Quan有建議我過來這邊記得走這個天橋,可以從Bukit Bingtang很快就抵達KLCC (Kualal Lumpur City Centre)。

在走天橋之前,拍了一下Bukit Bintang的天橋傍晚景色。

看到KLCC-Bukit Bintang Walkway牌子,再往前走一點就是起點了。

KLCC-Bukit Bintang Walkway,Bukit Bintang的起點,這個天橋長達1.173公里,而且全程天橋裡面都有冷氣,所以連接兩個shopping mall中間,冷氣都可以無縫接軌。

在天橋繼續往前走,不過我發現天橋外面的景色並不是太美。

沒多久就抵達了KLCC這一邊,KLCC這邊下天橋會經過戶外一點點,不過左邊就是shopping mall的入口,馬上走進去就又會有冷氣。

KLCC-Bukit Bintang Walkway,KLCC的起點。

一走進來就看到Aquaria KLCC(吉隆坡城中城水族館),不過那天沒有計劃來這裡,應該會找個一天來這裡逛逛的。

其實走進來KLCC這邊,還要走一段滿長的路才會到Suria KLCC(陽光廣場),我想去Suria KLCC的Kinokuniya(紀伊國屋書店)買點書。看到牌子就往KLCC Park(吉隆坡城中城公園)的方向前進。

往右邊走就是Suria KLCC。

可惜還沒這麼容易到,看到一條好長的步道。

再繼續往前走。

穿過這個藍色隧道,就到了Suria KLCC。

Suria KLCC的中庭現在只放了這六個紅燈籠,跟Pavilion的超豪華新年裝飾,完全不能比。

紅燈籠跟Suria KLCC的天井。

最後去了Suria KLCC的Kinokuniya,看到下學期要教的一堂課國際版的課本,滿貴的,但是比起在買美國版的課本,還是便宜很多,所以決定在這裡買了。回家之前,看到夜晚的Twin Towers(雙峰塔),順便也拍了這張照片,只是這是在Twin Tower左邊的景色,所以另外一個塔完全被擋住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vilion
The Track of Time: LRT Kerinc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