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Avenue K

這是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那天的小旅行遊記,那天下午去了吉隆坡的著名地標PETRONAS Twin Towers(國油雙峰塔)和Suria KLCC(陽光廣場),回家之前就順便在跟LRT KLCC這個車站共構的Avenue K逛逛。下面照片是從Suria KLCC這邊看過去的Avenue K,坦白說是H&M的招牌吸引我進去的,可是沒買到喜歡的衣服。

Avenue K跟LRT KLCC的地下連通道。

車站還滿熱鬧的,還有現場的街頭表演,看到我很喜歡的Muji的廣告,就順便上樓去看看。

Avenue K的中庭還是很熱鬧,也是整個都是聖誕風加上小火車。

而且還使出大絕招,在最上面還有兩台噴雪機,一直噴出白色的雪(其實應該是棉花之類的紙屑)。

一堆遊客都在中庭這邊用這種雪感受聖誕節的氣氛。之前在美國看到真的雪都看到煩了,這種假的雪還融不掉,似乎沒辦法讓我真的認爲這是雪的假象。不過我發現在中庭底下的遊客看到這種假的雪,真的high翻天。

繼續來逛Avenue K。

找到Muji了,在這裡終於看到一件特價的短袖襯衫,所以就決定買了。

Avenue K這邊也有Daiso耶,也順便進去看了一下,發現有我在美國用的一模一樣的漱口杯(之前也是在台灣的大創買的,帶過去美國)。不知道為什麼沒在Mid Valley Megamall的Daiso看到這個漱口杯,看到還滿懷念的,就決定買回家用。

這邊我也發現有這個Breakout,就是傳說中的密室逃脫遊戲,生意還滿好的。

Address:
Avenue K Shopping Mall
156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RT KLCC
The Track of Time: Suria KLCC and Twin Tower
The Track of Time: LRT Universiti
Official Website: Avenue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