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Big E 2016 - Super Corn Dog

這是去年9月26日和Sharon、Phoebe、Eunice一起來在West Springfield, MA的「The Big E」(Eastern States Exposition)的午餐食記。我們那天下午看完下午一點這個場次的Circus Spectacular馬戲團表演,我們出來在園區找個位置吃午餐。那天我其實有自己做午餐便當帶去吃,整個野餐風,不過我實在太懷念Big E的超級大熱狗的,所以還是去這個Super Dog攤位買了一隻來吃。

Super Corn Dog有三種size,我small、medium跟large,large實在是很驚人,所以我只買了medium的,美金8元。

沾上蕃茄醬跟黃芥末醬的Medium Super Corn Dog。

我們後來就找到一個在草地上的位置吃午餐,Eunice看我吃這個也很想吃,最後分了一點給她吃。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又稍微在Big E園區逛一下,就回家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Circus Spectacular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Mallary Complex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Swifty Swine Racing Pigs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Budweiser Clydesdales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Free Petting Zoo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4 - Super Corn Dog
Official Website: Big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