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Sunny & Cozy Room, LGBTQ Friendly

這是3月7日到9日旅行紐約的遊記,這次在Airbnb找紐約的住處不是太順利,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緣故,一連找了三個地點,全部都被房東拒絕,終於在第四個房東這邊收到答應的回覆。不過答應之前房東有個但書,因為前一個房客7日才離開,我當天要入住,所以房東就說他們需要整理房間,如果我能下午5點以後入住的話,他就答應讓我入住。我就說沒關係,下午5點之後OK,7日下午剛抵達紐約,也在小韓國街跟韓國同學Yu Jung聊天聊很久,抵達的時候,我走在Brooklyn, NY的Park Slope區域,看到路上有人在溜著一隻法國鬥牛犬,我記得房東Ryan的狗就是鬥牛犬,所以我就前往問他說是不是Ryan,他說是的,他才剛傳簡訊給我問我什麼時候抵達。他就先帶我進去房間給我鑰匙了,下面照片就是這兩天下榻的房間,房東是Ryan and Shannon,他們兩個是一對gay couple,所以他們把房間叫做「Sunny & Cozy Room, LGBTQ Friendly」,房間有一個大窗戶,早上會有陽光灑進來,床也很大,一個人住很舒服,兩個晚上我都睡得很好,LGBTQ Friendly表示房東對於你的性向來者不拒。

房間還有一個小書桌,書桌上有個檯燈,檯燈旁邊有一幅綠色的畫。

書桌上面還有兩張紙,我的手機跟房間鑰匙。

左邊那張只有房東的聯絡方式,還有這周遭的一些景點跟餐廳、超市跟洗衣店的地點,右邊那張是浴室蓮蓬頭和熱水開關的說明。

檯燈上面房東還放一些紐約的旅遊書,門上面還有很多棚架,但是太高了,我沒辦法放東西上去。這房間床是很大,但是空間並不大,如果有大旅行箱的話,可能會太擠,我是背包客,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還有這房間真的很私密,因為有自己的房間門,可以不用經過房東的活動區域。

房間對面的門打開就是浴室跟廚房的地方,廚房跟浴室是跟房東共用的。下面照片是廚房的樣子,也有一個大桌子可以吃飯或工作用,廚房的所有東西都可以使用。照片左邊有一個門,打開之後就是房東他們的客廳,算是他們私人的空間,所以我都沒進去過。

這是浴室,浴簾是美國地圖的圖案,上面還有一塊藍色的地墊。

還有洗手台跟馬桶,浴室這裡乾淨到有點驚人,不知道房東怎麼可以維持地這麼乾淨。

清晨的房間樣子,陽光射進來真的在寒冬中有溫暖的感覺,其實待在房間也不會冷,蓋在被子裡面,暖氣也很足夠。

其實我只有第一天晚上有看到Ryan and Shannon,第二天晚上回家都已經11點了,房東他們早早就睡了,第三天早上他們很早起,我也沒遇到。離開的時候只有看到他們家的法國鬥牛犬在籠子裡面,

關在籠子裡看起來有點憂鬱,第一天晚上她很喜歡我,一直都在舔我的腳。

Checking out之前沒能跟房東說再見,所以只好跟她說再見了,她的名字叫做Jinkx,非常可愛。

在Airbnb上面這個房間一晚美金70元,加上服務費17元,一共付了157元。這次入住沒有什麼機會跟房東講講話,有點可惜,他們兩個看起來人都很好,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住的,希望能跟他們聊聊天。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Hana Chirashi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Toulouse-Lautrec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Special Exhibitions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Painting and Sculpture I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Gauguin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Van Gogh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Cézanne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Picasso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Matisse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Klee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Painting and Sculpture II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Dubuffet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Making Music Modern
The Track of Time: MoMA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第三本台灣護照
The Track of Time: Lea - Linguine Clams
The Track of Time: Kinokuniya New York Store
The Track of Time: The Pony Bar Upper East Side - Naked Thai Calamari
The Track of Time: Fifteen Minutes of Fame
The Track of Time: Cafe G - Honey Ginseng Tea
The Track of Time: New Wonjo - Bulgoki Bibim B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