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紐約大混戰

在Boston的South Station,我坐在Amtrak的遞嬗空間裡頭,搖動中的車廂,帶我到了繁華的都市。想起去年此時,來到New York,也是出現在34th Street的Penn Station,一樣的Madison Square Garden和Macy's,New York我又來了。
Boston South Station
Amtrak
Madison Square Garden 
不過這次我不住在34th Street Little Korea的Hotel Standford,我住很遠的Queens的Fresh Meadows,Jason's Home。Subway要搭7 Line從起點坐到終點,Times Square 42th Street Station到Flushing Main Street Station,這條線大概要搭40分鐘。另外從Flushing到Fresh Meadows要轉搭公車,這班公車也要搭30分鐘。所有我要去New York面試的學校都要在Times Square 42th Street Station轉1 Line,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在Columbia University 116th Street,Mannnes College of Music在86th Street Station,這條線大概要搭20至30分鐘左右。
Outside the Penn Station
所以Times Square變成我每天轉車的必經之地,兩張直式的照片就是晚上在Times Square照的,極度的繁華夜景。另外我也在Columbus Circle的Borders,買到金老師的新唱片,這張唱片是今年2月27日才剛發行的。我想起去年此時在Juilliard School of Music旁邊的Tower Record遇到金老師,雖然今年再來,那家Tower Record已經倒了,金老師現在也不在美國,但是聽到這張新唱片卻很開心,能跟金老師學作曲也很開心。
Times Square -1
Times Square -2
Chin's New Record on Naxos
紐約大混戰已經開始,March 5-7連考三天的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還有March 8的Mannnes College of Music,今天是MSM的Interview,我走在Manhattan的街上,覺得今天New York的天氣雖然晴朗無雲、陽光普照,陽光真的會騙人,那個溫度真的低到讓人不敢領教。
-10 degree C in NYC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感恩的班機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Part 2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電車
The Track of Time: Statue of Liberty
The Track of Time: 知性的紐約
The Track of Time: Musicals in Broadway
The Track of Time: 長期抗戰的過程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航班
The Track of Time: 在CIM之騎虎難下
The Track of Time: 巧合 in Rochester
The Track of Time: 辛城的新年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CCM的雜感
The Track of Time: 一棵結冰的樹
The Track of Time: 二月十二日是個很長的一天

4 comments:

  1. <div>其實那個騙人的陽光,</div>
    <div>作用應該相當於冰箱裡的燈泡吧~XD</div>
    <div>大混戰會讓我想到哥吉拉大戰鹹蛋超人那種怪異的畫面@@,</div>
    <div>我想你應該不會遇到比這更混亂的場面吧!</div>
    <div>同一間學校連考三天都考些什麼啊?@@</div>
    <div>下禮拜就要回來的你,這禮拜看來還真辛苦呢!</div>
    <div>加油吧,也祝你一切順利!</div>

    ReplyDelete
  2. <div>考什麼?請參閱下面文章:</div>
    <div><a href="http&#58;//fenghsulee.spaces.live.com/blog/cns!2311B236696F0AD7!2382.entry" rel="nofollow">http&#58;//fenghsulee.spaces.live.com/blog/cns!2311B236696F0AD7!2382.entry</a></div>

    ReplyDelete
  3. <div>呵...冰箱裡的電燈,真是個貼切的形容...</div>
    <div> </div>
    <div>我常常被fake sunshine 騙到,</div>
    <div>興致沖沖的出門,</div>
    <div>結果門一開,</div>
    <div>就很像小丸子爺爺有的那種秋風掃過 scenario...</div>
    <div>(覺得那個陽光是來跟我鬧的@__@)</div>
    <div> </div>
    <div>不過總是比下雨好啦!</div>
    <div>又濕又冷的話,真的會想罵髒話...</div>

    ReplyDelete
  4. <div>果真,今天紐約下雪了~</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