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誰來晚餐

昨天晚上,受邀到教會會友家作客吃飯,其實我們教會會友的家都分散在Connecticut的四周的城市,在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的尷尬距離,加上我平常學校事情又忙,所以平常也不太有機會去會友家聚餐。

算是昨晚剛好有空,我就參加了。端出來的菜色有點讓我嚇一跳,未免太過豐盛,有米酒香菇雞湯、越南燒鴨、烤豬肋排、白蘿蔔絲透抽佐芥末醬、滷豬耳,之後還有炒蝦仁、炒青菜、炒高麗菜,基本上,除了炒青菜之外,我沒有一道自己變得出來,飲料是紅酒跟可樂,飯後水果是柳橙,最後的甜點是Lyman Orchards的Pecan Pie。我吃的超級飽的,喝了一點紅酒我臉就紅了,還被會友嘲笑說我不能偷喝酒,很容易被發現,還有那家的Pecan Pie聽會友說是我們這邊遠近馳名的著名甜點,他們還是先去一趟預定,隔幾天再去第二趟才買得到。

Anyway,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一直吃不停的兩三個小時,而且不是吃完就結束了,會友說我自己一個人煮飯很辛苦,所以還把剩下吃不完的,都讓我外帶,有吃又有拿,算是大豐收,真感激會友的熱情款待。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Lyman Orchards

2 comments:

  1. 好好吃的感覺喔~
    羨慕~
    (不過我這個週末到台北也有吃到好吃的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