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05

Starbucks City Cup of Hsinchu

滂沱大雨中,我跟信義躲進了在清華附近的一家Starbucks,每次到了一個新地方,我總會尋找Starbucks的角落,發現一個不起眼的杯子,上面寫著該地的地名。我才發現「地區限定」這種賣法最大的魅力在哪裡。

信義看見我買東西的爽朗,絲毫不做考慮拿起新竹杯和隨行卡,就帶走一個杯子。這是我第11個Starbucks城市隨行杯。

想起第一個Starbucks隨行杯,是第一代的台北杯,接著買了第二代的台北杯,還有台南杯。也隨著赴日旅遊多次,收集了櫻花圖案的第一代東京杯、鐵塔圖案的第二代東京杯,福岡杯、橫濱杯、千葉杯、仙台杯、大阪杯。

隨我四處流浪的二代東京鐵塔杯,是我目前使用的杯子,在台場的不期而遇,裝滿杯子的夏期限定的抹茶星冰樂,好喝的程度跟台灣的抹茶奶霜簡直無法相比。也大方地跟店員在滂沱大雨中聊了自己收集杯子的心得,店員說我可以幫杯子拍照,波在網路上讓大家羨慕一下。

說到羨慕,我才想起現在隨行卡只要集八點紅利,就可以換大陸的城市杯,現在兌換的是上海杯,可惜我紅利不夠,我想要等到六月初,新款的杭州杯上架,我的紅利才可能換吧。就這樣一直陷入Starbucks的漩渦中難以自拔。
Stabucks 新竹杯(左)與東京杯(右)

6 comments:

  1. 我現在也用東京杯耶~<br />一樣是鐵塔喔

    ReplyDelete
  2. 誰買給你的壓?

    ReplyDelete
  3. 我在東京唸書的好朋友^^<br />是去年的聖誕禮物喲

    ReplyDelete
  4. 我的東京杯已經有點小舊了,因為常常用他,<br />你拿去台灣的Starbucks喝咖啡,<br />還是會有很多店員會對這杯子投注羨慕的眼光喔!<br />不過不要拿去士林店,<br />我剛啟用我的東京杯時就被士林店的店員摔過。

    ReplyDelete
  5. 是喔?我拿去中影店<br />店員都沒啥表情<br />是不識貨?還是見怪不怪?...<br />我現在放在辦公室裡用

    ReplyDelete
  6. 中影的店員是菜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