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05

古典音樂版的高峰會談

認識我的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一個古典音樂版,在哇咧星樂園。

路徑:音樂銀河→古典音樂

古典音樂版成立約四年多,於去年九月第二度改版至今,版主是由在下擔任,另外副版主elijah任職約兩年多。跟副版主一起經營,的確輕鬆很多,但是經營到現在一直在網路上筆談,從未見面過。日前副版主主動提出要見面的請求,一方面很緊張,因為我第一次因為網路的緣故,跟一位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一起約出來見面,另一方面很興奮,因為在網路上認識他很久了,見個面也可以一起討論古典音樂版的事務。

間接從朋友那邊拿到一張他的照片,不過造成我跟副版主相當大的衝突,他不要我公布他的照片在網誌上,所以我只好這樣地處理照片問題。在此向各位抱歉,副版主長的很帥,有中文系的氣質,也帶有某種程度的藝術家氣息,很期待跟他見面的高峰會談。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哇咧星樂園古典音樂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