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05

婚禮

上次在怡菁婚禮初見面的世豪,那時覺得他相當斯文,頗有孩子氣,不過婚禮上搖身一變,成了良人,裝扮成熟許多。而且多年不見的新娘巧玲,覺得巧玲身上的學生氣息已經消失不見,當天也有很多巧玲的學生觀禮,儼然一副老師的模樣。

牧師難得一見的風趣勉勵,讓整個會場熱絡了起來,幸福的感覺不斷在空氣中流動著。也遇到很多不見的契友,已經懷孕的青萍、冠群、新婚的育齡跟明斌、雅慧、規樺、翠霞、信義,還有即將在六月再放紅色炸彈的靜欣。

感恩禮拜結束後,在戶外草坪上舉辦的茶會,顯得格外浪漫。覺得周遭同學一個個尋找到一生的伴侶,甚至連比自己年紀小的學妹也找到了,歲月真是不饒人,我似乎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老了的事實。

晚上的喜宴,更加有這種體會,世豪跟巧玲在教會主要的服事是青少契,因此超多年輕人的喜宴是我首見的,相比之下,自己的年紀更為凸顯。

或許我該尋覓自己一生的伴侶吧!似乎也好像是時候了!只是我正在投筆從戎中,身不由己。

6 comments:

  1. Feng-Hsu &#58;<br /> <br /> 看到你說這句"或許我該尋覓自己一生的伴侶吧!似乎也好像是時候了!只是我正在投筆從戎中,身不由己。"<br />讓我不禁想起我們是同屆的ㄟ!!<br />果真歲月催人老啊?!<br /><br />加油!<br />祝你成功尋覓佳人

    ReplyDelete
  2. 當兵的人會想那個,非常正常ㄚ,只是…記得別在老人面前說自己老ㄛ!

    ReplyDelete
  3. 「或許我該尋覓自己一生的伴侶吧!似乎也好像是時候了!」<br /><br />嗯嗯,我想旭ㄅㄚˇ ㄅㄚˊ 看到應該會很高興吧!

    ReplyDelete
  4. 啊<br />應該叫你來接捧花的<br />我很樂意把捧花讓給你喔<br />這樣下一個就換你囉

    ReplyDelete
  5. 投筆從戎也是可以交女朋友的啦<br />^+++++++++++^

    ReplyDelete
  6. 我交女朋友的能力沒你好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