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埔里西安店

這是今年暑假7月19日去南投的食記,那天大概快要中午抵達車埕站,我的大學學長K.night到車站來接我回去他家,遇到了大學學姐Morning(K.night的阿娜答是Morning)。把行李放在學長家之後,Morning說她有訂位,午餐要去埔里這間新開的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店吃,開幕期間中午來吃聽說有特價。

雖然有訂位,但是我們抵達的時候卻沒有辦法入座,在外頭等了一下的時間拍了這隻大猴子。後來發現是裡面有人小包場在辦謝師宴,一大群人都非常嗨,我們入座之後,就看到一大群人瞬間走掉(可能是謝師宴結束了吧)。

店裡面的樣子,大部分都是小包廂的座位,而且每個炭火爐都有排煙口。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那群辦謝師宴的老師跟同學已經走掉一大半,用餐環境突然安靜了不少。

入座時桌上的碗跟醬料碟,還有餐具跟紙巾。

桌上這個茶壺是裝醬料的,倒出來就行,桌上還有幾罐香料粉末,可以撒在燒肉上面吃的。這間炭火燒肉是吃到飽的,就是可以在菜單上面一直點菜,服務生就會一直送菜到桌上來。

我的對面是學長跟學姊,右邊是K.night,左邊是Morning,這是炭火爐,炭已經燒熱。吃的時候,店員來換烤網的頻率還滿多次的,所以不用擔心烤網黑掉的問題。

烤肉也有配一個火鍋,也是吃到飽的,所以點的東西不想烤的話,也可以丟進火鍋裡面煮。火鍋的湯頭是我選的,我選了魚頭鍋。

馬上開工,點了雞心、大腸跟雞翅。

點了五花肉,還附了餅皮。

除了餅皮還附了泡菜。

聽說是要這樣吃的,把燒肉烤好之後,放入泡菜,夾著餅皮一起吃。不過我技術不太好,肉的湯汁跟泡菜的紅汁其實餅皮消受不起,吃的時候一直滲出汁來,吃的有點小狼狽。

烤肉中,還有香腸。謝謝Morning辛苦地烤肉,烤完都讓我跟K.night先吃。

烤雞肉全餐。我覺得來這種店,衣服真的很難倖免於難,走出餐廳渾身都會是烤肉味。

生的蝦子跟裝在鐵盤的壽喜燒,都是拿來烤的。

壽喜燒,份量有點少,不過意外地還滿好吃。之後我們還有多叫幾份來吃。

肉肉肉,烤肉真好吃。這應該是牛肉,我有跟學長學姊說我不太常吃羊肉的。

又點了壽喜燒,還有這應該是雞塊吧,一直烤一直吃一直聊天,時間真的很美好。

烤不完的肉,不過還是很快就吃完。

飯後甜點,拿了一塊檸檬口味的蛋糕。

其實中間我們點很多菜耶,為什麼有時候菜都沒有出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沒出來的菜,我們就一直重複點,下面這個年糕就是重複一直點,最後終於出現的東西。吃著蛋糕,配著熱呼呼的烤年糕,我們就一直吃到餐廳中午的用餐時間快打烊才離開。

吃完肚子有很滿意的飽足感,整個戰力全失的感覺,我們三個都有好像這整天再也沒辦法再吃東西的樣子。後來我們還跑去喝下午茶,結果那天晚餐也沒怎麼吃,回到學長家之後聊聊天,晚餐時間好像就不自覺地skip掉了。

Address: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埔里西安店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33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滯留在車埕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黃金花海與向山日月潭
The Track of Time: 玄奘寺和慈恩塔
The Track of Time: 文武廟
The Track of Time: Morning & K.night 日月潭的家
The Track of Time: 木木屋餐坊 - 泰式檸檬豬排
The Track of Time: 統一清境商場
The Track of Time: 老英格蘭莊園
The Track of Time: 中韋牛肉麵 - 原汁牛肉麵
The Track of Time: 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
The Track of Time: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 冰祖母綠檸檬紅茶
The Track of Time: 斗六.二水.車埕
Official Website: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