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17

Ichiriki - Sushi & Mini Udon Set

這是昨天(5月30日)的晚餐食記,那天跟同事來到The Gardens Mall的這間日本餐廳「Ichiriki」(一力)吃晚餐,這間店有在賣炸豬排,所以同事每次來吃都常常點炸豬排料理,不過昨天晚上我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一個份量比較少的餐。下面照片是點完餐上來的熱綠茶。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晚餐時間客人還滿多的,我們桌子背後是富士山的圖案。

這是我點的「寿司&ミニうどん定食」(Sushi & Mini Udon Set),就是壽司跟迷你烏龍麵的定食,馬幣22元。

迷你烏龍麵還滿清淡的,湯頭喝起來很舒服,麵體還滿Q的,麵條也沒有很粗,剛剛好,很好吃。

有三種魚的握壽司、一個蝦壽司、一個玉子壽司,還有三個捲壽司,有附哇沙米跟生薑片。所以一共八個,很好吃,但是很快就吃完。

很快吃完的下場就是整個開胃,還想繼續吃,哈哈。

Address:
Ichiriki Japanese Restaurant at the Gardens Mall
The Gardens, 1st Floor, Lot F237b,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