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17

Kaki Bola Dua 炸魚頭粉麵

這是今天(6月10日)的午餐食記,今天跟一位學生一起去Petaling Jaya的這間餐廳「Kaki Bola Dua」吃午餐,學生問了我一下,發現我都沒吃過這個馬來西亞特有的炸魚頭米粉,所以就帶我來吃。

我就點了他們招牌的「炸魚頭粉麵」(XO Fried Fish Head Noodle with Milk),馬幣10.6元。米粉我選了粗的,加上奶,所以湯頭就變成白色的,米粉也不是常吃的那種,粗的有點像麵了,但是滑滑的很容易入口。湯頭雖然加了奶,但是變得很濃郁,也很鮮甜,炸魚頭裡面有魚刺,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飲料我點了檸檬酸梅桔(Honey Calmansi Plum Juice),馬幣3元,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Address:
Kaki Bola Dua XO Fried Fish Head Noodle (Paramount Branch)
No. 23, Jalan 20/14, Paramount Garden,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