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Souper Tang Mid Valley - Dried Scallop Mee Suah

這是6月6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和兩個學生一起去Mid Valley,在這間「Souper Tang」(湯師父)一起吃晚餐。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

桌上的餐具跟餐巾。

我們點了一瓶「桂花紅棗茶」(Osmanthus Red Dates Tea),馬幣14.9元,大家一起分著喝。

這是我點的「上湯干貝麵線」(Dried Scallop Mee Suah),馬幣18.9元。

麵線很細,湯頭是藥膳味的,有點混著海鮮跟雞湯味,上面還有枸杞。看起來還滿油的,但是吃起來還滿舒服的,很順口,一下子就全吃完了。

Address:
Souper Tang Mid Valley Megamall
T-043 & 043A, Level 4,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n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湯師父 Souper T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