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二月二十日是個很長的一天

台北時間早上四點半,被牧師的morning call吵醒,凌晨牧師在一路順暢的情況下,送我到桃園中正機場,謝謝牧師臨行前的代禱,讓我對此行不再是如此擔憂。昨夜徹夜打包行李的我,睡眠不足,也不出所料,過早來機場等機,也全然睡不著。

或許是從台灣或東京起飛的關係,United Airlines的食物沒有想像中的難吃,只是在不知白天或黑夜的情況中,我佇在清醒或沈睡之中,睡眠品質之差。熟悉的機場,東京成田空港,抵達的時候突然有種想要走出去的感覺,不過在東京轉機時delay了半小時,從Narita來到Chicago,長達十小時的飛行,身體實在有點吃不消,也很難好好地休息。
United Airlines UA884 from Narita to Chicago 
在日本成田空港遇到一位旅客很好心地幫我跟UA884班機合照
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相當大,蒙神眷顧,出海關時也沒被刁難,瞎矇轉搭航站通勤電車,找到了正確轉機的Gate,倒是安檢確實太過嚴格,筆記型電腦要特別拿出來,全部通關的旅客,鞋子也要脫掉檢查,而且速度之慢,而我只有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差點讓我趕不上飛Rochester的飛機。

在飛Rochester的飛機上,旅客幾盡是美國人,只有我一個是外國人的臉孔,這時我才意識到我在美國,而且是在失溫跟失時的狀態中。Sarana開著她的金色TOYOTA,順利在Rochester Airport找到了我,到Rochester的時間是當地下午四點。之後也帶我去參觀Eastman,親眼看見金老師口中的Eastman,很有藝術氣息的學校,不過四周實在是太過荒涼,it's a good place for composition,沒有誘惑,可以心無旁騖地作曲。也去了Eastman的音樂圖書館,藏書實在是很多,整體資源相當豐富。一定要出國唸書的感覺突然變得很強烈。 

也順利找到了Jimmy,謝謝他在我停留Rochester的五天中接待我。蒙神引導,一路都順利平安,冷冽的Rochester是零下五度,飄著細雪,二月二十日的確是有夠漫長,但是我知道從今天開始,我會開始受到許多衝擊,希望神繼續引領我在美國的這段時間,一路保守我,也希望大家持續幫我代禱,謝謝!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最後一天在美國的日記
The Track of Time: Walking in New York City
The Track of Time: The Juilliard Interview
The Track of Time: Knowledgeable Boston
The Track of Time: I'm coming, Boston!
The Track of Time: Louis Andriessen in Rochester
The Track of Time: My Schedule of America Trip

4 comments:

  1. <div>過程雖然辛苦,但我相信你一定能達成你的夢想~~~</div>
    <div>是夢想要起飛的時刻了~~~加油!加油!</div>

    ReplyDelete
  2. <div>Dear柯南&#58;</div>
    <div>見識到天父阿拔的奇妙了吧</div>
    <div>坐飛機繞了一大圈日期還是同一天</div>
    <div>希望你在美國的這段時間</div>
    <div>上帝的恩典也在美國大大地和你同在</div>
    <div> </div>
    <div>出國跟阿度仔面試加油喔</div>

    ReplyDelete
  3. <div>咦咦,</div>
    <div>為什麼你也是柯南呀?</div>
    <div>我大學時代的眼鏡比現在大很多,</div>
    <div>同學也說我很像柯南...</div>
    <div> </div>
    <div>唉唉,果真是兄妹 T__T</div>
    <div> </div>
    <div>在美國一切小心囉!</div>
    <div>雖然是去考試,but still 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there!</div>
    <div>加油加油加油!</div>

    ReplyDelete
  4. <div>
    <div>I've already had a good time. You will find it in my aritcle "Louis Andriessen at Rochester"! </div></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