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7-11拉拉熊浪漫法國篇 - 法國旗小雞

最近天氣還滿熱的,所以常會想去7-11買涼麵來吃,正好在7-11買一份涼麵會加送一點拉拉熊的貼紙。跟妹妹一起去吃,買兩份涼麵就兩張,買兩份涼麵也應該會超過台幣66元,所以基本上是三張會馬上到手。要是不小心又東買一買超過台幣132元,加上兩份涼麵的點數,每次跟妹妹去買涼麵當午餐,就會有四張拉拉熊貼紙。真的還滿好賺的,相當快速地就集滿10張拉拉熊貼紙,加台幣50元可以換購一隻拉拉熊。

昨天我又跑去7-11買了涼麵,拿著欠了兩張集點貼紙的拉拉熊集點卡,結完帳就跟店員說,我要加50元換拉拉熊。店員就說好,我付了50元,拿了一盒拉拉熊回家。

7-11的拉拉熊浪漫法國篇,第一波推出的有七款拉拉熊,雖說是七款,不過拉拉熊只有三隻,退而求其次的小白熊有兩隻,怎麼看也不像是熊的小雞也有兩隻。花錢換了拉拉熊,應該就是會想要拉拉熊吧,小白熊好像也還可以,小雞應該舊是籤王了。

昨天中午去我家附近的7-11換的時候,那時櫃臺人真的很多,而且都是一大群國中生在店裡,猜想應該是學校返校日,跟蝗蟲過境沒兩樣。而且我也買不少東西,因為櫃臺整個有點混亂,換拉拉熊的時候我也沒什麼注意到。拿回家的時候,妹妹發現拉拉熊的盒子上面打開的缺口,有被開啟的模樣,好像已經被打開過了,然後又用膠帶封住缺口的樣子。結帳時一片混亂,我都沒注意到這種細節,不過被妹妹注意到這樣的事情,我就覺得不太妙。

打開疑似被拆開過的盒子,裡面有一個黑色的內袋,還好裡面那個黑色內袋還是完好如初,但是我拿起那個黑色內袋摸了一下裡面內容物的形狀。圓圓的,摸起來就覺得真的不妙,那形狀一摸就知道不是拉拉熊,也不是小白熊,是雞!(原來是可以拆開盒子摸一下,再拿去7-11換貨的嗎?然後店員再把盒子封住賣給別人。)

果真是雞!唉!還是一隻黃色的雞(按:以下簡稱「黃雞」)。拿到這隻是「法國旗黃雞」,坦白說滿失望的,唯一還有點熊的模樣就是那個綠色吸盤。妹妹說沒關係啦,黃雞也是很可愛,我覺得我們家的妹妹很會安慰人。妹妹說吸盤的黃雞,她可以拿去學校吸在她研究室的玻璃櫃子,還滿可愛的,還好妹妹還不嫌棄他。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康是美拉拉熊甜蜜晚安篇 - 喝牛奶小雞
The Track of Time: 7-11豆皮蕎麥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