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7-11豆皮蕎麥麵

昨天八月八日是父親節,昨天中午我跟妹妹去了我家附近的7-11,店裡頭居然有滿山滿谷的人。本來我家附近的7-11有著舒適的店內座位,昨天都變得一點都不舒服了,因為塞滿了人,當然店裡頭的座位都佔滿了。本來想要在店裡面吃午餐的興致,看到那些人群頓時都消失了,所以我跟妹妹就覺得帶回去吃好了。

上次吃了黃金雞絲涼麵跟韓國泡菜冷麵,想說這款「豆皮蕎麥麵」都沒吃過,來試看看好了。所以買了兩個,我跟妹妹都是吃一樣的。盒子上面有拉拉熊的貼紙,意思就是買涼麵系列商品,會加送拉拉熊一點的集點貼紙。

打開外盒後,這款蕎麥涼麵的的配菜如下面照片那樣,由左至右依序是,切絲的小黃瓜、豆皮、海帶芽。

把上面那層配菜拿起來之後,在麵體上面的就是兩包調味料,日本鰹魚醬汁跟蘿蔔泥。

把三種配菜跟兩種醬汁包與蕎麥麵體攪拌在一起,就變成還滿和風的涼麵了。不過吃到豆皮的時候怎麼會覺得很台式?蕎麥麵體不太會吸醬汁,還是日式鰹魚醬汁不太好吸附在麵體上,吃完的時候,醬汁其實還剩很多。之前吃黃金雞絲涼麵跟韓國泡菜冷麵的時候,吃完之後幾乎都沒有醬汁殘留耶。不過那包蘿蔔泥醬汁大加分,讓這個麵吃起來很輕爽不油膩,也增加很多和風氣氛。算是一款很味道很清爽,很輕食的涼麵。

同場加映:昨天是父親節,也是思樂冰半價的最後一日,我才發現為什麼昨天我家附近的7-11這麼多人,一杯台幣12元的大杯思樂冰真的很誘人。當然我跟妹妹也一人買一杯,也只不過台幣24元。我跟妹妹都選了一樣「黑松沙士」口味的思樂冰,其實「可口可樂」口味的思樂冰也不錯,不過還是「黑松沙士」略勝一籌,我跟妹妹都一致覺得黑松沙士口味的思樂冰比較好喝。

當然喝思樂冰也有一個好處就是,昨天花台幣24元就可以集到兩點魔法炫光筆的點數。喝得很開心,集點又快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7-11拉拉熊浪漫法國篇 - 法國旗小雞
The Track of Time: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Open小將激光手電筒
The Track of Time: 7-11思樂冰魔法炫光筆 - Lock小醬封印雷射筆
The Track of Time: 7-11雞絲黃金涼麵和韓國泡菜冷麵
The Track of Time: 全家的Big麻醬涼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