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全家航海王Q版變身筆 - 娜美

其實開始集全家航海王貼紙已經很久了,可是這個集點活動要集到一支免費的航海王變身筆真的很難,兩罐飲料才一點,要50點才會有一支免費的,意即就是要喝100罐才會有,真的是很嚴苛。雖然我跟妹妹去全家買飲料,通常就是會買御茶園系列,御茶園系列飲料在這個集點活動中,買兩罐加送一點,即便如此,也是要喝上50罐才會有一支,相當嚴峻。

坦白說,我跟妹妹沒有刻意一直喝御茶園,隨意集了半天,也才30點多一些而已。不過日前全家推出這個集點貼紙double的活動,就是買兩罐飲料,就是兩點,如果是買御茶園飲料兩罐,就有四點,才讓我們很快速地就集滿50點。看到集滿50點的集點卡,真的很壯觀。

當然一集到50點,我就拿去全家換了一支航海王Q版變身筆。其實集到10點加台幣45元,就可以換一支,不用集到50點這麼辛苦,不過這系列的筆實在太多了,我跟妹妹只有喜歡喬巴的筆而已,之後推出幾款隱藏版的筆,我也只有喜歡魯夫的筆而已。不是喬巴跟魯夫的筆,其實我跟妹妹都不是很願意花錢買,而且我跟妹妹的手氣真的很不好,不是那種可以一發就會中我們想要的東西。

如果是免費可以換的就換看看,反正免費,換到不喜歡的反正也不用錢,比起花錢買的一支不喜歡的筆,感覺還不會那麼傷心。不過雖說是用大量點數換到一支免費的筆,拆開包裝的時候,說不擔心也是騙人,不知道盒子裡面躺著的是什麼樣的筆。

打開外盒的時候,裡頭還有一個黑色塑膠袋耶,我還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剪開這個黑色塑膠袋,結果剪開的時候發現裡面散發著橘子的顏色,結果心想不妙,有可能不會是喬巴跟魯夫的筆了。

果真,不妙的感覺成真,盒子裡頭躺著的是「娜美」。妹妹看我很嫌棄她的感覺,還安慰我說娜美也很好啊,她至少也是航海王的女主角。

「反正免費的,拿到女主角的筆也還不錯。」我這樣自我安慰著。

好吧!介紹一下這款航海王Q版變身筆好了,其實跟全家之前推出的一款航海王喬巴變身筆結構幾乎沒有兩樣。筆後面有一個按鈕,按下去之後,筆心會跑出來,然後Q版大頭的超級小身體也會一起跑出來。

下面照片是娜美的大頭Q版造型特寫,身體跟頭簡直不成比例。

筆桿部分也有娜美的logo。其實之前第一代全家航海王喬巴變身筆,我也有集到一支,但是放在筆筒裡面,有一次媽咪把筆筒翻到在地上,筆筒全部的筆都掉到地上,當然這種頭重腳輕的筆很容易遭受到波及,喬巴的頭直接裂成兩半,現在媽咪拿一條橡皮筋把那支第一代的全家航海王喬巴變身筆的喬巴頭捆住,還是插在原來的筆筒裡。

這款筆很脆弱喔,沒辦法受到外力攻擊,頭重腳輕的筆也很容易不自覺掉到地上。請擁有喬巴跟魯夫的筆的朋友,小心珍惜。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喬巴超人搖頭公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