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さすらいペット

其實一直就很想在部落格養寵物,但是Spaces都不支援,直到我看到下面連結的那篇文章,才讓我很興奮地決定要養寵物。 

不過一開始就遭遇到一個問題,我要養哪隻?最後是MeroMero小水滴跟SASURAI 謎の鳥在爭奪中,最後我選了SASURAI 謎の鳥。原因是他喜歡旅行,會四處飛,然後拍照,不過現在都侷限在日本地區,但是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喜歡去日本旅行,因此就堅固了養SASURAI 謎の鳥的決心。另外,SASURAI 謎の鳥實在比MeroMero小水滴來得可愛的多,所以這是我選擇SASURAI 謎の鳥的原因。 

我的部落格的SASURAI 謎の鳥領養時間是2007年1月26日,居住地因為沒有台灣可選,所以我選擇千葉縣成田市,因為那是進出日本大本營「成田空港」的所在地。取名字的時候也挺傷我腦筋,最後我叫他「Blogbird Bill」。為什麼叫他Bill?他給我的感覺就想叫他Bill,而且跟Blogbird壓頭韻,還挺好叫的。 

歡迎大家能幫我餵Bill吃東西,按下一個糖果形狀的按鈕,就可以餵Bill吃東西。還有,有一個藍色地圖的按鈕,可以查看Bill現在旅行到哪裡,不過要請大家關掉封鎖快顯視窗的功能喔!如果有相機的圖示可以按,就會出現Bill停留休息所拍的照片。這些照片我會收集起來,放進我的Blogbird Bill Travel Album相片集裡頭。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さすらいペット

5 comments:

  1. <div>餵了Bill兩次,超可愛的!</div>
    <div>但是我亂按,按到左上角的箭頭,跳出一個視窗,我衝動地選了Yes,Bill就飛走了,是去旅行了嗎?</div>
    <div>希望你的Bill沒有被我放生。</div>

    ReplyDelete
  2. <div>放心啦!只有我能放生~</div>

    ReplyDelete
  3. <div>豐旭這看起來還蠻不錯的說~~</div>
    <div> </div>

    ReplyDelete
  4. ♥被遗忘の天使。June 19, 2007 at 2:01 AM

    <div>请问是怎样飼養SASURAI 謎の鳥啊?</div>
    <div> </div>
    <div>因为我都不会日文..</div>

    ReplyDelete
  5. <div>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div>
    <div><a href="http&#58;//camuschu.spaces.live.com/blog/cns!85BD955C085738A8!1348.entry" rel="nofollow">http&#58;//camuschu.spaces.live.com/blog/cns!85BD955C085738A8!1348.entry</a></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