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合格祈願點頭娃娃

我必須要承認Luke的舉動......

話說就在結束一月十九日的第二次TOEFL iBT的隔天,Tracy、Bryan、Luke、Vincent和我聚在老地方—南陽街的小紅蕃炸雞,週六傍晚的小紅蕃生意,簡直跟頭彩上億的彩券行的人潮,有過之而無不及,讓我們瞠目結舌,再也不敢說小紅蕃生意不好。

聚在一起的目的,無非是Luke、Vincent和我昨天才考完TOEFL iBT,Tracy下週要考,分享考題的時間。而又在當天早上,ETS公布了,在去年十二月中(也就是我第一次考TOEFL iBT)的成績,Luke那次也有考。

還記得我看到成績雀躍而迫不及待地跟Luke分享,再也不用被ETS烏錢的喜悅,而Luke看到他的成績,卻心情down到谷底。我知道那種down到跌停板的滋味,去年初的我可是嘗過好幾次這種滑鐵盧的滋味。我鼓勵著Luke要再接再厲,不要讓ETS這種托拉斯單位,被綁死吃定,而又當昨天的TOEFL iBT出了超難的話題,archaeopteryx、systems thinking、internal clock of flying squirrel......

down到不行的Luke,我看的出來他壓抑著自己內心的挫折,其實我很不忍心,我們都一起同甘共苦要征服可惱的TOEFL iBT,大家的夢想不能被ETS這種托拉斯擊倒。而Luke卻從他的袋子拿出一張卡片還有下面照片的這個東西,Luke居然買了三個說要送Tracy、Vincent和我。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收到禮物,那種溫暖的感覺滿溢在心底,縱使我擊退了ETS這個托拉斯,但下個月即將赴新世界巡迴打拼的過程,這個東西無疑是個很激勵我的東西。但Luke似乎也很需要這種祝福!

我必須要承認Luke的舉動真的是讓我很窩心。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只是TOEFL口說班的同學,但是我們內心共同的革命情感和追求夢想的心志卻是相同的。未來的日子我要去新世界走闖,而Luke的第三次和Vincent的第二次TOEFL iBT,一定要好好加油。托拉斯是個大怪獸,但是看到這個東西,他微笑著,點著頭、看著書,插上必勝的旗幟,托拉斯會被百折不撓的笑容擊潰的。

3 comments:

  1. <div>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div>
    <div>唯有 愛 有情 和關心的力量</div>
    <div>可以打敗那潛藏在黑暗中的怪獸</div>
    <div>我已經具備這三種力量的加持了</div>
    <div>在我第三次出擊時</div>
    <div>也將會是我的生活恢復快樂 開朗的時候</div>
    <div>我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div>
    <div>我可是有自信又堅強的台灣人喔</div>
    <div>夢想的路還很長 我會一直走下去的</div>

    ReplyDelete
  2. <div>點頭娃娃豪華版耶~</div>
    <div> </div>
    <div>台灣人加油!</div>

    ReplyDelete
  3. <div>托拉斯下台~</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