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免費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目前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中,其實一則喜一則憂,憂的就是不知道該跟誰慶祝,喜的也是不知該跟誰慶祝,所以可以省下時間跟金錢。管他西洋或中國的情人節,反正對我目前沒有任何意義,充其量也只是一個商人眼中看準的商機節日,準備讓情侶敗光荷包的一天。

原本只是一個沒有任何計畫的節日,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卻有一個不一樣的任務—搶磁鐵。雖說台北的住屋附近,前幾個月才剛開了一家全聯福利中心,那時還心想附近的7-11,還是全家、萊爾富,生意一定愈來愈清淡。但從6月28日開始,我發現我完全失策,而且全然中招,當7-11推出77元可以換哆啦A夢環遊世界的立體磁鐵之後。

我開始把購物的生活重心從全聯移向7-11,突然才發現商人的生意頭腦真的驚人,平常走進去7-11,通常都是去買個餅乾、御飯糰,或是飲料,買了就走了,也不會心裡計算這要付多少錢。根本不可能會買到77元,但現在為了哆啦A夢磁鐵的緣故,就會勉強自己多買些東西,湊到77元。

多謝朋友及網友的大力協助,之前我已經集滿了全套36張哆啦A夢環遊世界的磁鐵,不過7-11也不是省油的燈,居然在7月19日又推出六款的哆啦A夢快樂過暑假休閒版磁鐵,又聽說八月會再推出另外四款哆啦A夢隱藏版磁鐵。已經集下去了,就會有種衝動想要全部擁有,事後才發現已經無法控制,唉,可能到九月中活動結束時,可能還要再一直拜訪7-11了。

今天七夕情人節,居然首度釋放最後四款隱藏版磁鐵的其中一款,是大雄跟靜香手牽手的七夕圖案,怎麼才能得到此款磁鐵呢?就是要在七夕當天早上7:11AM開始,購物滿77元,除了原本磁鐵外,再加送此款七夕磁鐵,每間店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為了七夕磁鐵,今天起了個大早,去7-11搶磁鐵。社子附近有兩間7-11,一間是金延門市,正好在公車站牌旁邊,另一間是福氣門市,當然是要選比較沒人氣的店去搶,所以我去了福氣門市。走進去才發現我錯了,居然好多人開始陸續湧進福氣門市,早上快七點的時候,整間店都塞滿了等著結帳換七夕磁鐵的客人,超商店員也似乎如臨大敵進入備戰狀態。所幸我去的早,排隊還在前幾個,7:11AM一到,很快地輪到我結完帳,拿著我的七夕磁鐵,望著店裡大排長龍的人,大笑三聲,哈哈哈,然後揚長而去。

今年七夕情人節總算有點過節的氣氛,拿到了7-11送來的情人節免費禮物,看著大雄跟靜香手牽著手,真好,今天在我在眼裡就是大雄跟靜香的情人節。大家也都很捧場,為了慶祝大雄跟靜香的情人節,一大早人潮就塞爆了全國的7-11,7-11的收銀機似乎也因為大雄跟靜香,也快爆掉了。

P.S.哆啦A夢環遊世界立體磁鐵收集進度:目前正朝第二套收集中,快樂過暑假休閒版磁鐵尚缺一款—哆啦美(小叮鈴),有多的朋友請幫我留下來,謝謝大家。

7 comments:

  1. <div>恭禧你買到囉!還真的為大雄與靜香早起~</div>
    <div>(真是為以前老叫你起床的家人...[就是我跟爸媽]...掬一把同情之淚...)</div>
    <div> </div>
    <div>我覺得現在的情人節實在被過度商業化了~</div>
    <div>我總覺得如果在情人節花光的金錢可以在其他時間過兩個情人節的話...當然是選其他時間囉!</div>
    <div>(連禮物都可以多有一份^__^)</div>

    ReplyDelete
  2. <div>今天去7-11才知道,</div>
    <div>他們又玩一樣的把戲。</div>
    <div>另一款限量磁鐵在父親節,</div>
    <div>也是7&#58;11AM要去排隊。</div>
    <div> </div>
    <div> </div>

    ReplyDelete
  3. <div>哈!我把回來的第一篇文章波在這兒囉。</div>
    <div>在國外時跟台灣幾乎是完全脫節的,所以連七夕到了都不知道,</div>
    <div>還是別的朋友告訴我的呢。</div>
    <div>那天我也是一個人悠哉地過,去了黑森林享受森林浴,</div>
    <div>也參觀了布拉姆斯的家,自助旅行真是很有意思的經驗呢。</div>
    <div>改天等我整理好你就會看到我的遊記了。</div>

    ReplyDelete
  4. <div>我去布拉姆斯的家時,想要是哥哥來就好了... /__\</div>
    <div>至少還有你還懂得讀樂譜...</div>

    ReplyDelete
  5. <div>這篇講哆啦A夢磁鐵的網誌,</div>
    <div>還可以回應文章還可以聊到布拉姆斯,</div>
    <div>感覺好像也不是這麼商業的文章,哈哈。</div>

    ReplyDelete
  6. <div>Well...  閒扯也是brainstorming的一種...</div>
    <div> </div>
    <div>布拉姆斯的家是個觀光小點吧!(我記得一條路上只有這一家可以看...)</div>
    <div>還是不免沾染了一點商業氣息...</div>

    ReplyDelete
  7. <div>每條街角的7-11的商業氣息更重吧!</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