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綠碧的福袋

台灣的天氣逐漸變冷,在Muji買了沖茶器,順道跑去常去的茶葉店,三越信義店的Theier,才知道Theier跟綠碧茶園兩家不同茶葉公司要整合成一個新廠牌,叫做「Lupicia」。10月1日,在三越信義店掛新牌,同時三越南西店也以新牌開新店,天母的旗艦店則是先出清存貨,在11月1日才會掛新牌重新開幕。

也不能老是一直喝「夢」(Yume),一直喝也會有點膩,因此我又因為掛新牌的緣故,跑去了新開的三越南西店,本來想找有抹茶味道的日本綠茶,結果一直選,店員就跟我說要不要看看這款新茶「南山新村綠茶」?我聞了一下味道,覺得挺不錯,本來想買下來了。店員說,很抱歉這款茶我們目前沒有單賣。

沒有單賣?那我要如何帶走這款茶?店員說,因為開新店的關係,這款茶全部都放在福袋中,如果你想帶走,可能就必須購買福袋。剛開始覺得我只想買一罐綠茶而已,為何要變成買福袋?結果被強力促銷。福袋應該就是都弄成一袋,無法選擇,只能拿一袋走,可是店員拗不過我,我硬生生要她更換成我想要的茶葉,因此整個福袋的內容都被我挑選過。

 我的福袋的東西:兩罐50g茶罐:白桃(Momo)、南山新村綠茶;茶包一包6g共十包:海神(Neptune);一罐加賀捧茶(Kaga Bocha)茶葉蜂蜜;兩包編號 8223 的茶葉試喝包;兩個茶葉封口夾。
綠碧的福袋
這樣一袋福袋台幣500元整,突然覺得自己有賺到的感覺。在天氣逐漸變冷之際,在Prison裡頭,喝茶無疑是一件天大的享受。

2 comments:

  1. prison啊…何必呢?改天一起到三月信義店喝吧…

    ReplyDelete
  2. 那家只是茶葉店,不是茶館,只有賣茶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