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北投荷豐館

某個下著大雨的夜晚,我跟隊上弟兄心情都很悶,氣溫直線下滑,雨下的也很適時,反映了我們的心情。

我們一起去了北投,我訂了常去的那間飯店「北投荷豐館」。飯店櫃臺還記得我的名字,等候我們到來多時,我們check in之後,就立即去大眾池泡湯。荷豐館只有一個大眾池,它們命名為「合歡風呂」,所以需要穿泳裝進去,雖然有點像游泳池,但是裡頭有一個SPA的設施,是沖你的腰跟腳底的,非常舒服,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設備。四個衝擊泉水柱的的強度都不同,都很值得玩一玩。

我們的房間是「雅軒套房」,比起我以前住的雅竹套房,貴了一些,不過房間也變大了,挺舒適的。房間的浴池相當大,可供兩個人進去一起泡湯,空間還挺寬敞,隔天附的自助式早餐也在水準範圍以內。
荷豐館房間的床
荷豐館房間的電視
荷豐館房間的椅子
前身是座落在銀光巷的新生莊溫泉飯店,走的是平價路線,但去年十一月於原址新開幕的荷豐館,搖身一變,高級感倍增,價錢又相當平易近人,一個晚上的住宿,換來好心情,應該也是相當划算的。
荷豐館湯屋的洗手台
荷豐館湯屋的浴池
荷豐館湯屋的淋浴區
荷豐館雅軒套房一晚,附兩客早餐與大眾池,NT. 3400。

Address:
北投荷豐館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1號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北投荷豐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