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05

喝咖啡的熊 - Café OSO

週末休假回去師大辦些事情,順便去找住在附近的妹妹,一起去搬家擴大店面的堤香義大利麵吃午餐,然後再轉戰我都叫它「小熊屋」的Café OSO。
Cafe OSO的門口
據說OSO是西班牙文「熊」的意思,門口就有一隻穿著咖啡色背心的白色大熊,揮舞著雙手,可愛到不行。其實Café OSO算是寵物餐廳,那天去有一位客人還拎著一隻超大黑拉拉,看起來很嚇人。店中有四隻坐檯貓,常常在桌腳前穿梭走動著,有時路邊有些貓也會不請自來,算是貓族的群集處。
我點的冰拿鐵跟戚風蛋糕
我跟妹妹點了下午茶,就是含飲料與點心。店裡使用的是Lavazza咖啡豆和純銅浮雕的咖啡機,妹妹點了是熱拿鐵和手工餅乾,熱拿鐵浮著葉子形狀,相當別緻,我則點了冰拿鐵與戚風蛋糕,冰拿鐵分成兩層,下面居然是白色的,咖啡色的則在上層(照片已經被我攪拌過了*_*),蛋糕的奶油有點甜膩。下午茶每份新台幣160元。
妹妹點的熱拿鐵上面的葉子拉花
另外Café OSO還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是一個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的好去處。
妹妹點的熱拿鐵跟手工餅乾
Address:
Café OSO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3號

2 comments:

  1. 喔喔<br />那個熊的背影好可愛~<br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吃頓飯了...<br />還有悠閒的吃下午茶 <br />T_T

    ReplyDelete
  2. HiHi<br />我來逛逛嚕<br />旭哥哥您的文筆真是好啊<br />給你加油打氣<br />多介紹一些店讓我們知道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