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懇親會

隊上趁著端午節,本來是應該要加菜的,不過隊長不知道發什麼飆,說是要辦懇親會。問題是時間在星期四上完莒光課的下午,試問有誰的家長,尤其是在南部弟兄的家長,誰會特地北上參加。隊長又不想讓場面太難看,因此祭出他們的拿手絕招,使用假期。凡是有帶人來參加懇親會的,一律給一天榮譽假的福利,而且又不想讓活動場面太冷,在競賽活動贏得第一名的再給一天榮譽假。
隊上懇親會競賽遊戲之一
是不是送假之下必有勇夫,答案絕對是肯定的。隊上完全抓住這樣的心態,下面照片就是其中一項競賽活動,陸上划龍舟,就是有點像兩人三腳的一種遊戲。在此謝謝抽空來懇我的親的jerrywa,這些照片是他拍的,也讓我賺到一天的假期。

表面上,隊上弟兄都是很配合,事實上,大家也玩的挺開心,其中有一個活動叫做有仇報仇,我認為是最有人性的遊戲。玩法是中獎的長官必須遭受到水球攻擊。我才發現大家都不喜歡隊上的長官,天生是不是就有深仇大恨,水球彈如雨下,大家high翻天。

還有端午節的烤肉,因為我留守的關係,所以隊上就辦了這個活動。我不知道,我似乎有能力看出一種事情。有一個電腦遊戲叫做The Sims,中譯叫做模擬市民,只要舉辦這種烤肉活動,就可以讓不認識的朋友的頭上,出現對話方塊,然後友誼指數直線上升。

我彷彿也可以在懇親會和端午節烤肉活動看到這些對話方塊出現在許多友誼指數直線攀升的人們中。是好是壞我都看在眼裡,或許人際就是這麼微妙而且帶有險惡的利害關係吧。
隊上懇親會競賽遊戲之二

5 comments:

  1. 你怎沒找我去肯你的親?

    ReplyDelete
  2. 那個時間<br />你可能要去衛理上班吧~~

    ReplyDelete
  3. 你哪時還有需要"義工"去懇親呢?<br />嘻嘻...我想我們可以去支援親友團喔!!<br />這樣你就可以有光名正大的假放囉!!<br /><br />下次早點說哦!

    ReplyDelete
  4. 其實那個時間根本沒辦法找很多人來,<br />而且說實在的,不是因為假,<br />沒人想要做這種形式上的事情。

    ReplyDelete
  5. 終於看到你在獄中的生活照了<br />清純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