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點名遊戲

啊~我居然被Luke點名了~勉強玩一下吧~

下面那張是最後一堂口說課結束,我們一群托福班的同學在南陽街小紅蕃炸雞聚餐的照片,Luke就是照片後排最左邊穿綠色衣服那一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01. 你的大名:Irving Feng-Hsu Lee
02. 你的生日:October 18
03. 誰傳給你的:Luke
04. 說出五個好朋友:Luke, Vincent, Bryan, Tracy, Samantha
05. 有沒有男/女朋友:目前無
0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機加酒旅遊卷
07. 近期最開心的事:跟口說班的同學變成朋友
08. 近期壓力大的事:Pass the TOEFL iBT
09. 未來想從事什麼:出國唸書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可能有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會比較想找之前的主修老師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我妹妹去看柯南電影最幸福
13.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當和事佬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去餐廳吃頓大餐吧 
15. 聖誕節要幹嗎:教會有聖誕晚會(23日晚上七點)加聖誕主日(24日早上十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安素堂,歡迎參加~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沒心情想,不要這麼忙就好了
17.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最近沒補習,都睡到自然醒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有一個可愛的妹妹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Puccini: "Vissi d'arte" from "Tosca"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Mahler: "Von der Jugend" from "Das Lied von der Erde"
21. 喜歡什麼顏色:黑白或極簡顏色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在家不會,出去會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哈~
25. 頭髮有幾根:我正在數......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都重要,最好是吃完,去泡個湯,然後睡著,最棒了~
27.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可以,請幫我跟Luke, Vincent和Samantha禱告,我們明年1月19日要在美加考場考TOEFL iBT,希望大家都能Pass...
28.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因為大家都騎機車,所以都變成機車臉
29. 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我是會,但是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懷念
30. 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有啊,但是不願意想起來
31. 你覺得我怎樣:你是誰啊?如果是Luke,我很期待吃到Luke煮的龍蝦大餐
32.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我:你是誰啊?如果是Luke,我想吃完龍蝦大餐我才知道答案
33. 你最想要養什們寵物:拉不拉多(但是最好是不會長大的幼犬最佳)
34. 是不是頭小臉就小,頭大臉就大呢?:對啊,頭大臉小會變成外星人
35. 請說出自己的一個怪癖:一定要用特定的工具作曲(目前使用Tombo牌自動鉛筆、Tombo牌橡皮擦、Pentel牌2B筆心、Campus牌26孔音樂紙)
36.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努力尋找幸福的過程就是幸福
37. 不幸福可以不要寫這份問卷嗎:可以,但是我已經寫了
38. 你今天開心嗎XD?:可以不用念TOEFL就開心
39. 你想揍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嗎:還好耶
40. 「朋友」對你而言,很重要嗎?:很重要
41. 最想要去哪裡?:都好,考完TOEFL,我想去度假~

我新加的題目
42. 「部落格」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

點名時間
1.Mario...你很衰...剛好被我看到你玩慈音的...不過我的題目比較少...
2.Vincent...你也很衰...因為你認識Luke...
3.小皮...妳跟我一起去補TOEFL...
4.大象...百忙之中點到你...真是抱歉......

6 comments:

  1. <div>可能有喜歡的人嗎? @__@</div>
    <div> </div>
    <div>跟我去看柯南電影最幸福嗎?怎麼聽起來有點不勝欷噓的感覺呀~^__^|||</div>
    <div> </div>
    <div>還有,吃完飯不能馬上泡澡吧!這樣對健康不好...</div>
    <div> </div>
    <div>N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0^</div>
    <div> </div>

    ReplyDelete
  2. <div>By the way, 我在London時去吃Burger King...一個Whopper 跟一杯coffee 居然要3.98 pounds...</div>
    <div>害我一直想到妳說的小紅番炸雞79元套餐...</div>

    ReplyDelete
  3. <div>小紅蕃炸雞79元套餐真的很便宜,有一個雞腿堡、一隻超大炸雞腿和一杯小可。</div>

    ReplyDelete
  4. <div>豐旭,我要的曲目是</div>
    <div> </div>
    <div><strong>Symphony No. 1; Phantasmata </strong><br /></div>
    <div><strong>Symphony No. 2</strong></div>
    <div><strong></strong> </div>
    <div><strong>謝謝!</strong></div>

    ReplyDelete
  5. <div>Sym.2可能無法喔~</div>
    <div>因為前兩首已經是同一張~</div>

    ReplyDelete
  6. <div>之前一直在想,布落格的意義到底是啥?</div>
    <div>你說我的有看跟沒看一樣</div>
    <div>不就是說...部落格通常要有內容</div>
    <div>...什麼內容呢?  一定要有嗎?</div>
    <div>老實說...很佩服你把自己的網路空間經營的很好</div>
    <div>果真是個樂意分享的人喔~</div>
    <div> </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