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無孔不入

在星期六的中午,我上完托福口說課,一如往常,我走進補習班附近的一家摩斯漢堡,點了摩斯熱狗堡跟B套餐的夏威夷鮮蔬沙拉,加一杯中可。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選擇走進摩斯可能是一種慣性動作,東西好吃除外,另外環境也不錯,可以逗留久一點念個書。

只是看到桌上放食物的餐墊廣告的一張照片,我呆掉一陣子,覺得金老師真是無孔不入,連吃個飯都可以這麼「輕易地」看見他。所幸吃完之後,摩斯的服務生實在很拼命,超盡責,看到我餐盤的食物只剩下可樂,就只留下可樂,先幫我處理掉餐盤的垃圾,真是很貼心,讓我有一個比較輕鬆的氣氛可以稍微看個書。

還好這張照片是低頭看著譜的,不是最近金老師在兩廳院月節目單用的那張照片。

4 comments:

  1. <div>跟著自己的主修老師玉照一起吃中飯,這滋味.....</div>
    <div>挺特別的。</div>
    <div>金老師還真紅阿,連去摩斯都會「遇到」他</div>

    ReplyDelete
  2. <div>連吃個飯都不得安寧呀!</div>
    <div> </div>
    <div>我也好想吃摩斯喔~</div>

    ReplyDelete
  3. <div>那個右上角的位置,</div>
    <div>本來都是我放飲料的位置說。</div>

    ReplyDelete
  4. <div>放在那裡正好把老師遮起來呀!</div>
    <div>ccc...</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