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大雨呀!你要下到何時?

自從上週五回到台北,不知怎樣,都一直下雨,下個不停。每天都是下雨,而且還不是毛毛細雨那種,氣象局還每天發佈大雨特報,加上大家都知道的,台灣是個島國,每天走在路上都會有風(我想新竹的朋友應該感受更加強烈),所以大雨加上狂風,簡直跟颱風沒兩樣。走在路上,看見路上行人的傘紛紛開花,路邊賣傘的歐巴桑一定在想,哈,就是不買我的傘才會開花的啦!

都已經是四月底,也快接近五月了,前幾個禮拜還在想說,真的是春天來了,好像春假過後(或是期中考之後)也是換季時候的到來,開開心心地把冬天的衣服洗乾淨,換上了短袖,想說可以準備收起來了。沒想到完全不想停止的雨,就這樣一直下,然後氣溫就一直掉,掉到我還要把洗乾淨的冬衣再從衣櫃裡搬出來,更誇張地連外套也登場了,連續一個禮拜多的大雨,也別想有機會能夠曬乾衣服,更別提說是洗這種厚重冬衣,一點乾的機會都沒有。

正好社子街角的巷口,一間店悄悄地開幕了。本來還以為社子這鄉下地方,這種店怎麼可能會有生意?大家都很勤奮,有「手」一切萬能。不過當我光臨時,卻發現生意出奇地好,很多阿嬤還特地來研究該怎麼操作機器。選這個時候開幕實在是太聰明了,生意人的頭腦真不是蓋的。

3 comments:

  1. <div>下雨天的確討厭,我終於淋到受不了,跑去買阿桑洗廁所用的雨鞋了。</div>
    <div>天雨路滑,出門還得多小心才是。</div>

    ReplyDelete
  2. <div>跟山大王拿票,九折優待囉..</div>
    <div>300*0.9=270</div>
    <div>你要幾張票?先幫你選個好位子</div>

    ReplyDelete
  3. <div>親愛的種子</div>
    <div>我每幾天就要上網看一下票房</div>
    <div>他應該在他該有的位子上坐好好的</div>
    <div>你在試試看,不然</div>
    <div>點選山大王活動看板的網頁,也可以連結到售票網......</div>
    <div> </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