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城市商旅(下):服務篇

約下午三點,我check in了城市商旅,休息一下後,晚上出門去聽音樂會。城市商旅也不是盡無缺點,房間窗景無疑是件很煞風景的敗筆,但是城市商旅以隱密性為考量,成功地遮蓋了此缺點,房間變成另一個小天地。出門時沒有發現外頭已經下起了大雨,看守一樓入口的服務生,提醒我下雨了,要記得帶雨具出門,正當我回頭想回房間拿雨傘時,他已經為我準備好一支飯店提供的雨傘了。
城市商旅大廳的櫃子
城市商旅在挑高的二樓大廳中,藏了一個樓中樓的餐廳,餐廳還附有一個露天的木質地板陽台,除了兩台24小時提供的咖啡機之外,在午夜12點以前回來,還會提供免費的宵夜服務。宵夜的內容主要是清粥小菜、燒賣,還有豆漿,提供宵夜這種舉動,會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結束了一天在外緊張的生活,沒有壓力地吃點東西會很放鬆地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當然也會提供自助式的早餐,其實飯店的早餐大多都大同小異,不是提供清粥小菜、麵包土司、生菜沙拉,城市商旅還有幾道主菜,另外任選配料的現煎炒蛋,是早餐加分的關鍵。
城市商旅的宵夜與早餐的餐廳
另外,城市商旅在二樓大廳中也配置了六台Toshiba的筆記型電腦,免費提供商務型旅客處理公務,其中一台還是日文版的Windows,很明顯地有意圖想接待日本來的旅客(但是早餐時間並沒有瞧見太多說日文的客人)。不想背著沈重筆記型電腦流浪的旅行,城市商旅可以讓你沒有負擔地住進來。
城市商旅的大廳電腦區
連續寫了城市商旅這麼多天的網誌,有點像在幫城市商旅打廣告,不過確實是一間令我覺得很滿意的飯店,多了一點親切貼心的感覺,尤其是在旅行日本期間見到的飯店服務,很難得能在城市商旅感受到同樣輕鬆中帶著奢華,感受到旅館主人的款待,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通常比較常見於溫泉旅館,出現在商務飯店確是難能可貴。
城市商旅的餐廳用餐區
Address:
城市商旅台北南西館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9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