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伊士曼是最熱的音樂院

根據美國卡普蘭新聞週刊大學導覽報導,伊士曼獲得美國最熱的音樂院。

Eastman School of Muisc was listed as "Hottest Music School" in the 2008 Kaplan/ Newsweek "How to Get into College Guide".

最熱的音樂院

伊士曼音樂院,紐約州羅徹斯特

伊士曼是樂器演奏者的天堂, 但學生可得到在羅徹斯特大學學習,這是個部份。這真是令對不想要犧牲學院而令人想往的音樂家滿意。所以在科羅拉多州震旦市的低音提琴家麥哥佩克選擇了伊士曼;她現在計劃著學者事業,在音樂研究中同時做為在羅徹斯特物理教學實習生,並且參加伊士曼音樂領導學院。今年申請者上升了百分之十,超過全國平均。

小記:很難感受到伊士曼居然很熱,一堆人都在警告我在未來的日子裡,小心不要被凍傷。

------------------------
以上中文翻譯摘自AltaVista(http://www.altavista.com/)網站的全文翻譯內容。

原文請參閱美國卡普蘭新聞週刊官方網站:
http://www.msnbc.msn.com/id/20228437/site/newsweek/

4 comments:

  1. <div>我也覺得凍傷的機會比熱昏大...</div>
    <div>小心冬天~</div>
    <div> </div>

    ReplyDelete
  2. <div> </div>
    <div>Irving....</div>
    <div>這是個冷笑話嗎??</div>
    <div>哈哈!!</div>
    <div> </div>

    ReplyDelete
  3. <div>被發現了~哈~ </div>

    ReplyDelete
  4. 你好,我是张佼,偶然发现你的space, 你写的四处aution, interview, orientation...好亲切呀。<br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