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ikki懷石創作料理

在端午節的晚上,佛羅欣做東,超大手筆,請我去吃在敦化北路的ikki懷石創作料理。其實就在民生東路跟敦化北路的十字路口的交叉,其中一個轉角,不過因為餐廳入口在地下一樓,加上毫無任何燈光照明的低調入口,昏暗的光線,加上黑色系的自動門。佛羅欣差點找不到餐廳的門,這種簡約到極點設計,很難讓人發現這裡有間王品集團的奢華懷石料理店。
ikki懷石創意料理門口
ikki懷石創作料理餐廳內部
餐廳的設計也是相當低調,基本上的色系只有黑色,和其對比色的紅色走道。託佛羅欣的福,我點了懷石創作料理,當然這種奢華料理一定必須要拍照留念。餐是一道一道上的,我的懷石創作料理依順序是:北寄貝蘋果沙拉、季節刺身、泉煮象拔蚌、香柚冰鑽、鵝肝牛肉朴葉燒、鮮蛤香蒜清湯、鮭魚季飯、時鮮水果、紫米紅豆優格、蘋果山藥汁。另外佛羅欣也加入ikki網站會員的見面禮,贈送了一盤海蜇皮冷盤。
北寄貝蘋果沙拉
季節刺身
泉煮象拔蚌
香柚冰鑽
鵝肝牛肉朴葉燒
鮮蛤香蒜清湯
鮭魚季飯
紫米紅豆優格跟時鮮水果
蘋果山藥汁
當然高級跟好吃,幾乎是劃上等號,我就不用再贅述了,有照片有證據。值得一提的是,我跟佛羅欣都很好奇的是,服務生總是在我們剛好吃下最後一口的時候,正好就過來收走我們餐盤,相當神奇。莫非我們座位上裝有監視器?不過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挺不賴的,還有,最後我跟佛羅欣吃完,還在店裡聊了很久的天,也沒被趕出來。佛羅欣本來還以為日本料理會吃不飽,沒想到她吃完之後居然說還會有點撐,Anyway,今晚晚餐讓我跟佛羅欣都有了一個不錯的印象。

Address:
ikki懷石創作料理台北敦化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ikki懷石創作料理

5 comments:

  1. <div>哇~~~好豐盛哦!</div>
    <div>以往懷石料理這四個字總給我一種</div>
    <div><strong>貴、東西少、吃不飽、沒味道 </strong>的印象,</div>
    <div>這篇讓我大大改觀呢^^</div>

    ReplyDelete
  2. <div>妳有拿菜單嗎?</div>
    <div>每一道菜名字都好長喔~</div>
    <div>看的都眼花了!@__@</div>

    ReplyDelete
  3. <div>我沒有拿菜單回來,</div>
    <div>那ikki的網站就有menu,</div>
    <div>很方便。</div>

    ReplyDelete
  4. <div>如果今年我的晉級考通過,就跟同事去吃這家!</div>
    <div>看的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div>

    ReplyDelete
  5. <div>你去ikki的網站,</div>
    <div>看完口水也會掉滿地。</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