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饅頭

今天去Watson's買了一點日用品,結果還不是只有一點,居然買到剛好可以送贈品。我買的東西剛好台幣399元,真佩服我的能力,之前7-11在促銷哆啦A夢磁鐵,要買台幣77元才有,真的很難湊到剛好77元。

結果店員跟我說,恭喜你可以抽一個「饅頭」。饅啥頭?只看店員的大紙盒裡裝著滿滿的紫色小紙盒,哪是什麼饅頭?管他三七二十一,我隨便抽一個就付錢走人。

走在路上,端詳了這個紫色盒子。哦!原來是「好運饅頭」,印象中好像在公車車體廣告上有看過,還有七種種類耶,看起來好像挺有趣的。這七種種類分別如下:考運饅頭、健康饅頭、招財饅頭、去霉運饅頭、防小人饅頭、桃花饅頭、超好命饅頭。有點像去轉蛋店轉蛋的感覺,總是會看到一款自己比較喜歡的,然後興起莫名的衝動去轉。

我看著,招財?最近要申請國外學校只有破財的份;桃花?忙托福都沒時間還桃花朵朵開。健康跟去霉運還挺重要的,但是我最想要的是「考運饅頭」,原因應該不用再贅述了。

總是滿懷著期待心情,拆開這紫色盒子,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結果是一個藍色的,「防小人饅頭」,上面還有一個「小」字被打叉叉。防小人饅頭的解釋是「不怕背後插刀,幫你賤招拆招」。簡直就是煞極了風景,我需要防什麼小人啊?唉,每次轉蛋也是一樣,想要的總是掉不下來,掉下來的都不喜歡。

5 comments:

  1. <div>唷~</div>
    <div>很好了啦!</div>
    <div>小人有防到...就表示有貴人相助嘛!</div>
    <div> </div>
    <div>我每次去玩轉蛋,都挑看起來不會有討厭的玩...</div>
    <div>但是最氣的還是兩次都轉到一樣的!</div>
    <div> </div>

    ReplyDelete
  2. <div>哈~ 我想要防小人蠻頭</div>

    ReplyDelete
  3. <div>哈</div>
    <div>那你想要得到什麼咧?</div>
    <div>這我比較好奇</div>
    <div>我抽到的是必勝喔~~</div>
    <div>很實際</div>

    ReplyDelete
  4. <div>當然是必勝阿~現在很需要這個~</div>

    ReplyDelete
  5. <div>呵呵</div>
    <div>我的是招財饅頭</div>
    <div>雖然我也想要考運饅頭</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