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McDonald's - Southern Style Chicken Biscuit

這是2月21日回台灣參加爸爸喪禮的飛行航程,那天早上8點抵達美國芝加哥O'Hare機場,下一班飛機是10點45分飛往日本成田空港,中間正好就是早餐的時間,從宿舍出門之前我也沒吃什麼東西,前一段的國內線航程也都一直昏睡,連機上的飲料都沒喝到。雖然之後搭的是日本全日空的飛機,機上的餐應該還不錯,不過當下的自己還是有點餓,會想要吃點東西,所以我就在第一航廈的Concourse C,C10登機門旁邊的McDonald's買了早餐吃。我記得寒假回台灣的時候,也在這間McDonald's買過早餐(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1)」)。

這次我點了六號餐,是「Southern Style Chicken Biscuit」(南方口味雞肉比司吉),會點這個是我不想吃太飽,想要留點空間吃待會日本全日空的飛機餐,而且我想吃雞的堡。套餐裡面還是一樣,有一個堡,還有一塊薯餅,飲料我點了柳橙汁,這個餐美金4.95元,加上伊利諾州的稅,我付了5.48美金。

這個Southern Style Chicken Biscuit還滿小個的,基本上就是比司吉切開兩半,中間只有加入一塊炸雞,炸雞是crispy的,裡面沒有任何醬料(像是美乃滋或沙拉醬)或是配料(像是生菜、起司或蕃茄),吃起來有點乾。不過所幸還滿小個,所以吃完的感覺就好像在吃一塊很高熱量的餅乾,整個很有吃零食的樣子。

Address:
McDonald's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 Concourse C
Chicago, IL 60666

Flight Schedule:
2/21  UA381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6:26am - 8:02am
2/21  UA9678 ORD-NRT Operated by ANA (NH11)
Chicago, IL - Narita, Japan 10:45am-3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2)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McMuffin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Filet-O-Fish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3)
The Track of Time: Kutan of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Brookstone Inflatable Neck Pillow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3)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1)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Egg Burger with Bac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