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MAMA - Spicy Pork

這是今天(3月30日)的午餐,中午去了學校一趟,有一個曲子在學校演出,音樂會結束之後回到家才弄點東西來吃,因為又正在趕論文的曲子,也沒什麼時間好好煮個飯,所以先暫時不讓自己肚子呃。拿出了在中國超市買的媽媽麵來快速弄一下,這個口味是Spicy Pork(辣味豬肉)的。

外包裝的背面,還有圖示的料理程序耶,這款泡麵直接拿熱水沖泡即可。

這個是麵體,媽媽麵的麵體份量還是不多,包裝裡面還有兩包,一包是調味粉包,另外一包是調味油包。

其實包裝裡頭應該有三包的,我發現還有一包黏在調味油包的後面,是一包辣椒粉包。

因為我加了一個蛋,所以我沒有拿熱水直接沖泡,還是煮了一下,還加了一點海帶芽。調味粉包跟調味油包全都下去了,我發現有點微辣而已。我不是很能吃辣,所以那包辣椒粉包我就適量地灑了一點點進去而已。這款泡麵的味道還滿重的,湯頭有點紅燒的氣氛,如果辣椒粉包全加,我應該會噴火。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Shrimp Creamy Tom Yum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Tom Yum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Pork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Stew Be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