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6

Mo's Midtown - Eggs Benedict

這是昨天(4月26日)的早餐食記,昨天早上10點左右和Yu-Hao來到這間餐廳「Mo's Midtown」吃早餐,不過這個時間應該也可以算是吃brunch吧。昨天早上天氣陰陰的,地上也濕濕的,算是很涼爽,然後我們一走進來餐廳,外面就下起了大雨。涼爽又有點濕濕的下雨天,進來餐廳之後,店員就過來問我們要喝什麼,我還是一樣點了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不過昨天的咖啡跟平常去喝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咖啡的巧克力味很重,還有點焦香味,顏色也很深。平常我放了一個奶球,咖啡就會變成褐色的,昨天放了兩個,咖啡還是偏暗黑的巧克力顏色。

我點了「Eggs Benedict」(班尼迪克蛋),或稱水波蛋,美金6.5元。有兩個水波蛋(poached eggs ),麵包是英式瑪芬(English muffin),還有薯塊(homemade fries)。這個餐可以在培根、火腿跟火雞肉選一種,我選了培根。

我先拿桌上的蕃茄醬淋在薯塊上面,先把薯塊吃完之後才開始吃水波蛋、培根跟瑪芬三個都合在一起的這部分。應該整個拿起來吃就可以,但是我是拿著刀叉切來吃,這個我都沒有沾蕃茄醬,水波蛋上面還有黃色的醬,看起來好像是融化的起司,裡面還有一些綠色碎片。水波蛋是半熟的,切開來很像溫泉蛋,沒有流出蛋汁,但是蛋黃幾乎也還不到半熟,很絕妙的熟度。培根鹹味就滿重的,整個吃起來實在是很美味,很喜歡他們家的水波蛋,非常好吃。

Address:
Mo's Midtown
25 Whitney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水波蛋試做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Veggie Omelet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Papa Mo
The Track of Time: Mo's Midtown - Eg' Mc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