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Elm Ridge Park Picnic

今天中午,我跟教會會友一起去參加康州台灣同鄉會的Picnic,地點是在Rocky Hill, CT的Elm Ridge Park,離我宿舍大概20分鐘的車程。今天的天氣很好,晴天,雖然氣溫大概在攝氏18度左右,不過太陽很大,所以感覺還是很溫暖,是很適合Picnic的氣候。去的時候Elm Ridge Park還滿多人在裡面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散步(遛狗)跟做運動。

這公園有一個用很大的的鐵柵欄圍起來的球場,今天去的時候也有滿多人在裡面玩球的。最近開始樹很多都開始慢慢變紅色的了,地上也有產生很多落葉。

球場的另外一邊,有一個很大台的Budget的貨車,然後有一個marching band正在練習,他們練好久喔,而且都一直在太陽底下練習,真的很辛苦。好像最近康州都會有marching band的比賽,今天下午好像是在Wallingford, CT也有比賽,教會有個阿姨的兒子今天下午也要去比marching band的比賽。這隊是甩大旗的,隊伍行進間,有一些人是拿著旗子在那邊揮來揮去的。

當然美國公園裡面也會有這種給孩子的遊樂設備,這種設備都可以讓小朋友玩上好久喔,今天還滿多小朋友在那邊玩得不亦樂乎。

也有盪鞦韆耶,小時候我好喜歡玩盪鞦韆,不過下面照片的這種盪鞦韆只有小朋友才可以玩。這位爸爸還滿會利用時間的,左手一邊拿手機在講電話,右手順便一邊拉著鐵鍊幫他孩子推著鞦韆。

康州台灣同鄉會租了這個涼亭當Picnic的場地,涼亭上面也有很多桌子跟椅子,真的滿適合拿來辦這種活動。Picnic是Potluck的形式,就是一家一菜,同鄉會說學生不用煩惱帶什麼菜去,來玩(來吃)就可以了,所以我就空著手去。不過今天Picnic最讓我shock的就是Emily的老公出現的時候帶著一個兩個月的小baby,他說這是我的女兒。Emily也是保密到家,我完全都不知道她超級可愛的女兒誕生的消息耶,當然面對這麼可愛的小baby,我的相機就忍不住會想拿出來拍。還拍了不少張。不過Emily說不能把她小baby的照片放在部落格,其實我的部落格好像都比較多是食物的照片,我就跟Emily說,我部落格都放食物照片比較多。

說曹操,曹操就到,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食物的照片。Picnic Potluck,所以我都拿很多種類,但是每個種類都一點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nese New Year Potluck (2)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r Winter) Leaves
The Track of Time: Chinese New Year Potluck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