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Costco Seasoned Rotisserie Chicken

趁我家那兩位薩克大師,寶叉跟Brian來訪之前的星期五 (2月10日),跟教會伯伯去了Enfield, CT的Costco一趟。Costco真的不是像我這樣一個人生活去的地方,賣的東西全部都是大包裝的,數量很大,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但是東西賣的真的是很便宜。因為星期天(2月12日)那兩位薩克大師就要來我家住一個多禮拜(他們來我學校audition),所以我還是買了一些東西,有人分著一起吃,應該還可以吃得完。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那天我在Costco買的其中一項東西,買之前有點猶豫了一下,可是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沒有猶豫很久就買了。是Costco的烤全雞,一隻美金五塊錢,真的是很便宜。

從Costco拿回家的時候,教會伯伯的後車箱裡面放著這隻烤全雞,整個後車箱裡面都是香噴噴的烤雞味。回到家的時候放在桌上的時候,雖然放在盒子裡面,我整個宿舍都還是飄散著超香的烤雞味。

這樣一隻美金五塊錢真的是物超所值,衝著這麼香的份上,下次去Costco我一定還會再買。

不過最後我沒有馬上吃,放到有點涼之後,我就整盒冰到冰箱裡面去,等那兩位薩克大師來的時候想說一起吃。三個人一起吃,吃了兩天分三次就吃完這一整隻雞,第一次是把沒什麼味道的雞胸肉微波加入照燒醬配飯吃,第二次是把剩下的雞肉剝一剝,混在茄汁味道的義大利麵醬裡面,做成烤雞義大利麵,第三次只剩下兩個烤雞腿,兩位薩克大師很貼心,他們分著吃了其中一隻雞腿,然後把另一隻留給我吃。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沒有巧克力吃,但是有烤雞。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青醬松子烤雞義大利麵
The Track of Time: Mark Twain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