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17

The Porki Society - Porki Combo A

這是昨天(3月29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在學校發現自己不太舒服,好像被傳染感冒了,沒辦法在辦公室裡面做什麼事情,教完課之後就在琴房附近跟學生聊天。聊聊天總是覺得很開心,時間也過得很快,聊到肚子也有點餓,學生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我就說好。跟了五個學生一起來到這間泰國餐廳「The Porki Society」吃晚餐,這間也是難得能夠吃得到豬肉的餐廳,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  餐廳桌椅都矮矮的,客人也很多,生意很好。

我點了一個「Porki Combo A」套餐,馬幣15.9元,學生有10元的折價券,給了我一張,所以只付了6元,算是學生請我吃飯吧,很謝謝他們。這個餐的主菜有四種泰國麵。

這個是「Soup Meehoon」(米粉湯)。

這個是「Dry Thai Noodles」(泰國乾麵)。

這個是「Soup Thai Noodles」(泰國湯麵)。

這個是「Dry Meehoon」(乾米粉)。雖說是有四碗,但是每碗都是一兩口份量,超級少,吃沒兩下就沒了。除了份量少這個缺點以外,每種味道都不太一樣,倒是滿好吃的。

套餐裡面也有飲料,是signature milk tea(泰式奶茶),可以選三種口味,green milk tea(綠奶茶)、coffee milk tea(鴛鴦奶茶)、milk tea(原味奶茶) 。我選了green milk tea,對面是學生點的椰子水,看起來很消暑。

套餐還有兩個配菜,照片上面是「BBQ Porki Skewer」(招牌燒肉串),下面是「BBQ Thai Pork Ball」(串燒泰國豬肉丸),都是豬肉類的串燒,有點辣味,很好吃。

然後學生說如果在他們的Facebook粉絲團按讚就會有冰可以吃,我們其中三個就按了讚,上來三個免費的冰。雖說是有點感冒應該不能吃冰,可是還是嘴饞想吃。我們三個都選了不同口味,照片從左到右是奶茶、綠奶茶、咖啡口味,我吃的是奶茶口味。還有送一支剪刀來,就把冰上面打結的地方剪掉,就可以擠出來吃。吃的時候,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吃的那種冰。

很愉快的晚餐時間,離開之前發現餐廳入口有一個小豬大樓的插圖,很可愛。

Address:
The Porki Society
No. 10, Jalan 21/19,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延伸閱讀:
Facebook Fan Page: The Porki Socie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