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6

頂呱呱台中台糖店 - 人氣呱呱餐

這是昨天(11月19日)的午餐食記,那天早上陪妹妹去台中東海大學參加研習會,中午我就先離開研習會會場,跑到澄清醫院附近的台糖量販店找正在上班又好久不見的勇哥,勇哥店裡面也滿忙,客人也滿多的。我在台糖量販店的美食街覓食中,看到這間也是好久沒吃的「頂呱呱」,超懷念的,就決定吃這間了。

點了他們的三號餐「人氣呱呱餐」,台幣145元,飲料我點了可樂。

人氣呱呱餐裡面有一個呱呱包、一塊小雞翅、兩個甜甜包,還有薯條。雖然雞翅小得滿可憐的,但是呱呱包還是那個懷念的好滋味,沒有變樣非常好吃。薯條也是那種大根又飽滿有料的,也很好吃。

衝著呱呱包點的人氣呱呱餐,呱呱包還是非常好吃,一直以來味道都是這樣。只是看看這個餐,我覺得變化最大的應該就是快速攀升的價錢。

Address:
頂呱呱台中台糖店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086號1F (台糖量販店)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丸龜製麵台中高鐵店 - 豆皮烏龍麵
Official Website: 頂呱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